海尔“称鲜”收官:万人见证世界唯一“全空间”保鲜

icon 2017-05-19 17:10:05
icon 0

摘要:从启动到如今完美收官,海尔“称出好味道——寻找最保鲜的冰箱”活动共吸引了x人参与,以亲身参与的方式见证海尔冰箱世界唯一的“全空间”保鲜。

  从启动到如今完美收官,海尔“称出好味道——寻找最保鲜的冰箱”活动共吸引了x人参与,以亲身参与的方式见证海尔冰箱世界唯一的“全空间”保鲜。

海尔

  海尔“称鲜”:超百种食材、x位用户参与

  如果说涵盖水果、蔬菜、肉类等超百种食材是该活动的一大亮点,那么,不同用户的参与就为这个亮点赋予了特殊的意义。比如顶级厨师以称重认识到食材水分流失等等。

海尔

 顶级厨师:“称出”保鲜真相

  “家里冰箱水分流失有多快”,带着这个疑问,顶级厨师钱芸娜做了个实验:在自家冰箱储存胡萝卜2天损失了10g,这让她意识到不是所有冰箱都能留住食材营养。

海尔

  她还将此结果上传到“称鲜”活动及自己的微博中,并提供了一个高保鲜选择: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

  波兰用户:海尔“全空间”保鲜领先40.4%

  不止中国用户参与该活动,更有波兰用户称梨证实海尔“全空间”保鲜效果:7天后,比网友家某品牌冰箱少损失40.4%汁液,充分锁住营养,满足波兰用户保鲜需求。

  幼儿园小朋友:力证海尔冰箱保障家庭健康膳食

  在老师组织下,幼儿园小朋友也参与到了活动中,用一堂课了解海尔“全空间”保鲜方案:冷藏精控干湿分储技术少损失59.9%菠菜汁液,此战绩让家长认识到海尔冰箱对保障健康营养膳食的重要性。

海尔

  而关于冷冻环节,有网友上传自家冰箱保鲜效果:7天后,牛肉汁液流失率为5.2%。经证实,海尔冰箱以智能恒温科技保鲜牛肉7天汁液流失率仅为2.9%,高出44.2%。

海尔

  通过用户亲自参与的方式,此活动将行业领先的海尔“全空间”保鲜方案更广泛的向用户普及。同时,也再次印证海尔在智能制造下,以社群交互驱动创新、大规模定制的最佳保鲜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