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未来 阔步取胜 德国阔盛全国产品交流会·武汉站圆满落幕

icon 2017-05-17 18:46:59
icon 0

摘要:2017年5月16日,德国阔盛品全国产品交流会在武汉会议中心举行。武汉市装饰协会秘书长郭伟先生、阔盛亚太区商务总监Matthias先生、阔盛中国区总经理滕云澜先生、阔盛中国区副总经理龚寅斌先生、武汉爱康总经理翁维东先生及相关业内人士出席了交...

  2017年5月16日,德国阔盛品全国产品交流会在武汉会议中心举行。武汉市装饰协会秘书长郭伟先生、阔盛亚太区商务总监Matthias先生、阔盛中国区总经理滕云澜先生、阔盛中国区副总经理龚寅斌先生、武汉爱康总经理翁维东先生及相关业内人士出席了交流会。

阔盛

武汉市装饰协会秘书长郭伟先生武汉市装饰协会秘书长郭伟先生

  武汉市装饰协会秘书长郭伟先生在致词中表示,随着市场的发展,高端家装产品的需求会越来越大,阔盛作为来自德国的高端管道系统,工艺严谨、细致,此次进入武汉市场,必将给管业行业注入新的活力,同时对武汉建筑装饰行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也会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服务。

阔盛亚太区商务总监Matthias先生阔盛亚太区商务总监Matthias先生

  阔盛亚太区商务总监Matthias先生在交流会中详细介绍了阔盛德国总部工厂情况,并分享了阔盛最新的技术创新发展,未来阔盛也将持续突破创新。

阔盛中国区总经理滕云澜先生阔盛中国区总经理滕云澜先生

  随后,阔盛中国区总经理滕云澜先生,介绍到德国阔盛管的历史、荣誉及生产研发能力,分享了阔盛中国总部利用技术和全球资源优势,在产品应用领域所取得的巨大突破。

阔盛中国区副总经理龚寅斌先生阔盛中国区副总经理龚寅斌先生

  交流会上,阔盛作为PPR管道的发明者,阔盛中国区副总经理龚寅斌先生对PPR生活饮用水管做了详细的介绍,坚持所有产品只在德国本土生产,确保为消费者提供良好的产品,同时分享了阔盛在中国市场的布局。

武汉爱康总经理翁维东先生武汉爱康总经理翁维东先生

  最后武汉爱康总经理翁维东先生表示,水电在家装非常重要,所以将阔盛这样更健康更环保的产品引入武汉市场,让每个家庭用到世界上最棒的产品,针对阔盛产品,爱康也会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让消费者真正受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