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品牌故事】卡萨帝:见证经典,爱的延续

icon 2017-05-15 18:25:27
icon 0

摘要:从22年前的双王子,到22年后的卡萨帝,从李爸爸为儿子购买价格不菲的双王子,到新手爸爸为儿子和老爸购买高端品牌卡萨帝。变的是机器的功能和型号,不变的是海尔冰箱对用户的承诺!不变的是用户对海尔冰箱的爱

  李先生是85后,从小就喜欢看动画片《海尔兄弟》,在10岁那一年,爸爸带着他逛家电,无意中看到海尔兄弟在冰箱上面,缠着爸爸要把这个冰箱搬回家(时间是1995年,冰箱是我们经典262的双王子冰箱,价格异常醒目4180)。李爸爸看着这个价格犹豫了很久,但是抵不过对儿子浓浓的爱,想到今年儿子10岁,在武汉10岁生日亲朋好友都会大肆庆贺,狠狠心,李爸爸满足了儿子的心愿,购买了海尔经典的BCD-262双王子冰箱。

  冰箱平时都是李先生的妈妈使用,每到夏天李妈妈都会做绿豆冰棒给李先生吃,李爸爸偶尔给李先生包饺子,说起这台冰箱,李先生说:这台冰箱花了我爸爸一年半的工资,而且伴随我长大,我喜欢海尔冰箱。

卡萨帝

  2017年,李爸爸已经退休,李先生也做了新手爸爸,用了22年的双王子也该退休了,赶巧现在搬新家了,也该我为儿子也为老爸换一台新冰箱了。

  李先生带着爱人来到商场,别的品牌都不看,依然对海尔冰箱情有独钟,直奔海尔冰箱展台。在直销员的推介下购买了我们卡萨帝435冰箱。

  问起选购这台冰箱的经历,李先生爱人高兴的说:“这台冰箱是我看中的,我第一眼就被这个冰箱的外观吸引了,漂亮大气,而且这个抽屉非常好。当时促销员姐姐跟我说这个冰箱有杀菌和农药降解功能,刚好正合我意,因为我们家宝宝才11个月,所以一定要买一个杀菌冰箱,一般我看中的,我家老公都会认可(着实撒了一把“狗粮”)!

  其实李先生的爱人是同济一位医护人员,对杀菌非常重视,因为家人的健康永远是最重要的。

卡萨帝

  说起使用这台冰箱的心得,李先生说简直是无可挑剔,而且李爸爸特别喜欢这台冰箱,因为李爸爸的茶叶可以放在干区,而且这个冰箱冷冻抽屉拿东西不费力。

  李先生爱人对这个冰箱也是赞不绝口,说保鲜效果就是好,上个星期切好的青椒没有炒完就用保鲜膜装好放在了冰箱了,一个星期后竟然一点都没有腐烂,很神奇,因为一般洗过的菜放在冰箱第二天就容易烂掉,看来这个冰箱真是促销员姐姐说的细胞级养鲜啊。

  从22年前的双王子,到22年后的卡萨帝,从李爸爸为儿子购买价格不菲的双王子,到新手爸爸为儿子和老爸购买高端品牌卡萨帝。变的是机器的功能和型号,不变的是海尔冰箱对用户的承诺!不变的是用户对海尔冰箱的爱!

  这不仅验证了海尔冰箱的经典品质,也让我们见证了这家人爱的延续……

卡萨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