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品牌故事】海尔空调:18年真诚伴,未来18年还是你

icon 2017-05-16 18:49:23
icon 0

  刘老先生和夫人是一对70多岁的退休老师,一辈子敬岗爱业!在这所30多平米的一室一厅里面生活了20多年。1999年4月30日购买的第一台海尔空调“小状元”陪伴他们至今。18年来,无论是繁忙的工作,还是安逸的晚年,海尔空调都一直陪在他们身边,渡过了一个有一个炎热的夏天;记录了他们的女儿从少女时期到现在结婚生子;见证了他们由3口之家变成了现在的7口之家……

海尔

  18年来,海尔空调不仅仅是让他们生活更舒适的一个电器,更是他们家庭的一份子。刘爷爷一直把这台空调所有的证件都保存的很完整,只因它是陪伴刘老一家最久的一件家电。   

海尔

海尔

  18年来,它承载了他们太多美好的回忆。刘爷爷开玩笑的说:这台空调也成为我向周围人显摆我眼光好的一个有力证据!说着说着,刘爷爷就又拿起毛巾擦起家里这台老空调了,边擦边让老伴儿把保存完整的证件都拿出来向大家伙儿展示,自豪地说:“咱家空调这么多年就没坏过!”因为定期清洗空调,保养的很好,制冷制热效果都还不错,一直舍不掉换掉!后来女儿结婚了,女儿、女婿都很孝顺,特地为两老准备了养老的新房子,想着以后用不到这台老空调,也清洗不到它,两老真心舍不得啊!

  三室一厅的新房子是女儿完全按照父母喜好来布置的。新房子由女儿,女婿在做最后打扫。刘老的女儿说:她和老公今天将完成最后布置,这两天就直接把父母接过来,武汉夏天比较炎热,父母比较节俭,他们就瞒着两老在3个卧室分别都安装了父母信赖的海尔节能风空调,刚好趁母亲节,把空调和房子一起作为家庭礼物送给父母。

海尔

  最后女儿表示:1999年他们家购买了第一台海尔空调,它陪家人度过了18个寒暑,海尔空调用实际证明了海尔品质,未来的8年,18年,28年,他们相信海尔会秉持着真诚到永远的信念越做越好,他们也将继续支持海尔空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