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品牌故事】厨电:只为女儿做出美味佳肴,只为满足母爱!

icon 2017-05-17 15:01:00
icon 0

摘要:只为女儿做出美味佳肴,只为满足母爱!

  晏女士,市妇幼医院的一名主治医生,在时隔十一年后再次选购我们海尔的吸油烟机时,我们决定在她装新机的当天上门探访一下这位我们海尔的“铁粉”。

  约好母亲节这天,我们协同安装师傅,带着鲜花和祝福到访晏女士的家,晏女士看到鲜花的那一刻,很热情,很感动。在她家的厨房,我们看到了给她家服务了十一年的海尔风幕八度吸油烟机。虽然使用了十一个年头,但油烟机整体看起来还像新的一样,这让我们很意外,经细问,这个油烟机一点毛病都没有,中午做饭还在用呢!这就让我们更惊讶了!

海尔厨电

  晏女士告诉我们,家里面这台烟机是当年她和老公结婚时买的,从买回来到现在,一直都用的好好的,从来没有出现过任何问题!因为自己娘家最早买过一台海尔的电冰箱,到现在父母一直都在用,所以晏女士对海尔产品很是认可。新婚的时候更是自行决定买了冰箱、洗衣机、空调等海尔系列的整套家电。晏女士谈到这个的时候,很是骄傲的说:“还好当时买海尔,要不都不知道换几个油烟机了。”我们了解到,晏女士老公的哥哥陆续换过几个牌子的油烟机,要么就是吸油烟能力不行,要么就是时间一长做起卫生来特别麻烦。后来,在晏女士的建议下,她老公的哥哥在去年也换上了我们海尔的油烟机,到现在也没什么问题。

海尔厨电

  问到晏女士为什么好好的油烟机要更换了?原来晏女士陪自家姐妹逛烟机展厅,看到有一款油烟机竟然在放着电视剧,就让海尔销售人员特别介绍一下,这一介绍就一发不可收拾,越听越喜欢。不仅可以放电视剧,还有菜谱视频教学的功能,分类非常多,还有一键售后安装,不用抱着手机啃!平时工作忙,没什么机会锻炼厨艺。想着有了这款新烟机,不仅可以边做饭边看电视,还能学习做儿童餐煲营养汤,每天都可以不重样!原来母爱泛滥的晏女士厨艺欠佳,常被女儿吐槽做的饭菜不如爸爸的好吃。看着黏在一起的父女两,晏女士很是受伤啊!女人爱吃醋,后果很严重,这不晏女士又自行决定换新烟机了,为了讨好女儿的嘴巴,真是无所不用其能啊!我们也明白了这就是调皮有爱的一家人……

  其实这就是千千万万家庭的一幕,每个父母都希望做着美味佳肴等着儿女回来香喷喷的吃上一口!每个儿女也希望在没有油烟的环境下做出美味!

海尔厨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