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走进枝江 把高端艺术家电带到您身边

icon 2017-05-12 09:31:18
icon 0

摘要:卡萨帝创艺中国行枝江站,5月13日盛大开启

  5月13日—14日,卡萨帝创艺巡展在枝江五柳树公园西门广场开启为期2天的移动之家艺术厨房,传递爱家爱生活的理念,诚邀您携家人前来度过精彩周末。

卡萨帝

  在30平米的“移动体验家”中,你将感受到冰箱、空调、洗衣机、酒柜、厨电、小家电所带来的全新的生活演绎,享受个性化的生活。

卡萨帝

  衣物护理——告别混洗时代

  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具有“一机双筒”洗护功能,大人、小孩的衣物可分区洗涤。生活中,如果拥有这样一台洗衣机,不仅可以让告别昔日的混洗时代,全自动洗涤甩干功能还能节省大量时间。

卡萨帝

  食材健康——爱上新鲜存储

  卡萨帝鼎级云珍冰箱拥有全球首创的气悬浮无油动力技术,CSK精控储鲜保持温度波动趋近于0,开启食材存储细胞级恒温养鲜时代。爱上新鲜存储,保障生活健康。

  

卡萨帝

  住宅生活——健康软风呵护

  云鼎空调独创BNT温自平衡技术,出风温度与室内温度差在1.01℃,软风吹送让你告别空调病。成为炎热夏天,住宅生活必不可少的“助手”。

  

卡萨帝

  移动体验家——行走中国

  卡萨帝创艺中国行不卖产品,只卖生活方式。巡展现场,你可以感受艺术家电带来的高端生活,还能欣赏互动魔术、调酒表演,更可以在“艺术厨房”一展身手。吃喝玩乐样样有,还有各种礼品等你拿。

卡萨帝

  卡萨帝创艺中国行枝江站,5月13日盛大开启,精彩时刻,不容错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