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意致敬德意匠人,13载的岁月互相见证

icon 2017-05-11 16:59:30
icon 0

摘要:5月11日下午两点半,以“欢迎回家——众意致敬德意匠人”为主题,由众意家居举办的第二届匠人表彰大会在谢先生酒店举行,对优秀匠人提名奖获得者给予表彰。

  “沉浸在工艺的世界里,慢慢打磨自己的技艺,淬炼心性,用“美”回报时光与岁月,这是一份幸运,更是一种选择。”

  5月11日下午两点半,以“欢迎回家——众意致敬德意匠人”为主题,由众意家居举办的第二届匠人表彰大会在谢先生酒店举行,对优秀匠人提名奖获得者给予表彰。

众意

  此次参会人员有项目经理、监理、质检、工人,他们岗位不同,专业不同,但都有着鲜明的相同之处,那就是心有理想,身怀绝技,敬业爱岗。他们追求职业技能的完美和极致,靠着传承和钻研,凭着专注和坚守,成为各自领域不可或缺的领军人物。

众意

  专注意味着员工全身心的投入,而投入就意味着时间和精力上的付出。专业多数体现在细节,而细节则需要专注支撑。古语有云“骑骥一跃,不能十步;驽马十驾,功在不舍”。只有平时一点一滴地积累,沉淀,才能够突破阈值,完成量变到质变的转换。

  众意家居秉承“爱与结果”核心理念,以“德系精工·品质家居服务伙伴”定位,将众意倡导的“健康、绿色、环保”的一站式品质家居生活服务带到更多的家庭。

众意

  因此“工匠精神”不是口号,众意用“工匠精神”要求员工去为客户做服务,一丝不苟、追求极致完满,持之以恒把自身融入到产品、工艺、服务中去。

  此次匠人表彰大会,在员工饱满的激情和浓烈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但相信属于众意匠人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