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豪美家光影设计师沙龙 分享灯光的味道

icon 2017-05-12 23:00:48
icon 0

摘要:2017年5月12日,由天豪美家主办的光影设计师沙龙在南国灯世界天豪美家灯饰生活馆圆满落幕。现场80多为设计师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灯光的设计,一起分享灯光的味道。

  2017年5月12日,由天豪美家主办的光影设计师沙龙在南国灯世界天豪美家灯饰生活馆圆满落幕。现场80多为设计师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灯光的设计,一起分享灯光的味道。

武汉天豪美家灯饰总经理潘小平女士武汉天豪美家灯饰总经理潘小平女士

  武汉天豪美家灯饰总经理潘小平女士在沙龙中分享到:灯光设计大师关永权老师说过,未来房子的装修不是结构的竞争,也不是设计的竞争,而是灯光设计的竞争,所以举办今天这场沙龙,希望大家能一起交流分享灯光的设计,通过灯光的运用让居室更生动,更有灵性。

设计师赖检文设计师赖检文

  由天豪美家邀请的专业设计师赖检文现场进行了主题为《光的味道》的灯光设计干货分享,并通过有趣形象的实现,让设计师们现场直观感受到不同的灯光给我们视觉带来不同的体验,同时从色温、光束角、防炫值等专业角度,详细分析了不同灯光在各个场景的具体应用。现场的设计们表示在互动中收获非常大,颠覆他们平时对灯光的理解运用,他们非常感谢天豪美家能举办这样专业的实操灯光知识运用沙龙活动。

沙龙分享现场

沙龙分享现场沙龙分享现场

合影合影

  天豪美家国际名品灯饰生活馆在武汉地区拥有8000多平方米的营业展厅,是华中地区规模最大,品种最全,档次最高的灯饰卖场。汇聚国际最顶级灯饰品牌,专注于将灯饰艺术与文化融为一体,让消费者拥有舒适、奢华、殿堂级购灯环境;20年来公司产品质量通过多个发达国家专业机构的认证,获得《强优企业》《最受欢迎的别墅豪宅灯饰品牌》等荣誉。

设计们正在参观灯饰

设计们正在参观灯饰设计们正在参观灯饰

店内实景

店内实景

店内实景

店内实景

店内实景店内实景

  地址:南国大家装R座灯世界R101天豪美家灯饰生活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