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品牌故事】热水器:慢慢爱,满满爱

icon 2017-05-16 18:37:10
icon 0

  用户黄女士,湖北大学英语老师,知性优雅。

  海尔工作人员首次上门拜访,黄老师热情迎接,边走边夸:“海尔真是非常好的品牌,家里的电器基本上都是选海尔的。”这一句话充分让我们觉得海尔品牌真心是用户认可的,接下来的聊天更为惊喜,更为感动。

海尔

  谈到家里还在站岗的这台热水器,黄老师笑着告诉我们,这台热水器有历史,有故事,有情感!原来这台热水器是当年刚毕业的黄老师用人生中第一份工资购买的母亲节礼物。当时家里条件很一般,父母为了供黄老师好好上学,非常节省。作为一个孝顺女儿,所以黄老师拿到工资的第一想法就是给父母添置一台热水器,帮父母解决热水的问题。黄老师说,当时揣着这笔工资,去选购热水器的时候,还是非常激动的,一个个品牌看下来,差点花了眼。黄老师至始至终都记得很清楚,后来是海尔一个导购大姐讲防电墙的技术,吸引了她,说是刚研发的最新一代的防漏电技术,哪怕水里面带电,从防电墙出来的水都不会漏电。黄老师想到,既然是给父母用的,安全最重要了。上学的时候,也看过关于漏电的新闻,有见及此便毫不犹豫的把海尔防电墙热水器带回了家,送给了父母。

海尔

  随着黄老师结婚,离开家,这台热水器依旧在父母的老房子服役,到如今已经有16年了。在这16年里,这台热水器从来没出过问题,父母非常满意。

  前年,辛苦了半辈子的父母也退休了,黄老师和先生商量后,在东湖高新买了套小别墅,环境优美,想着要给父母一个好的养老环境。在征询父母建议后,黄老师在别墅里,还是选择了海尔热水器,而且还是目前最新款的净水洗热水器,能彻底解决洗浴用水的安全问题,更是加大了出水量、出水新鲜度及加热速度、一切刚刚好,给父母带来了一个健康的生活。

海尔

  黄老师说,父母养育之恩不能忘,在父母有生之年,要把最好的爱,也送给父母。

  这不是一台小小的热水器,它承载的是子女对父母慢慢的爱,满满的孝心,更是安全的保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