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卡萨帝艺术厨房联袂华夏家博会,再启高端家庭场景体验!

icon 2017-05-23 12:17:27
icon 0

摘要:5月28日,2017年卡萨帝创艺中国行武汉站启动,为爱进取,“移动体验家”来到美丽的江城武汉。从产品营销到场景营销,卡萨帝为高端家庭带来高端生活新方式。

  5月28日,2017年卡萨帝创艺中国行武汉站启动,为爱进取,“移动体验家”来到美丽的江城武汉。从产品营销到场景营销,卡萨帝为高端家庭带来高端生活新方式。

卡萨帝

  聚焦科技对话艺术:文化名城焕发新活力

  武汉有九省通衢之称,是中国内陆最大的水陆空交通枢纽,全国首个综合交通枢纽研究试点城市。晴朗的日子,用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分区洗涤全家人的衣物,轻柔无声健康安全。

卡萨帝

  春湿夏热,秋干冬燥,梅雨季节湿热难耐。“生态养护专家”云鼎空调,23℃恒定温感,让拥有它的家庭每一刻都自然舒爽如沐春风。

卡萨帝

  才饮长江水 又食武昌鱼。用卡萨帝F+自由嵌入冰箱储存鱼类,MSA气调储鲜科技让食材新鲜如初。

卡萨帝

卡萨帝

  葡萄美酒月光杯。大容量升级版的固态制冷酒柜,为商务谈判助兴干杯。

卡萨帝

  卡萨帝创艺中国行入驻武汉,联袂华夏家博会携原创科技与高端格调生活而来,将为这座历史文化名城注入新活力。

 聚焦新鲜烹饪美味:艺术厨房让人不得不爱

  卡萨帝“移动体验家”中多款高端家电搭建了以卡萨帝“艺术厨房”为主的多个生活体验场景。

卡萨帝

  现场将举办烘焙体验,在品尝健康与美味的同时,来宾们能抢鲜体验高端家电带来的智慧生活。

卡萨帝

 聚焦欢乐定制交互:“移动体验家”藏着欢乐王国

  夏日如此美好,岂能辜负?支付宝AR实景红包、小丑表演、花式调酒、泡泡秀……来参与创艺节目,释放夏日活力吧。

卡萨帝

  洗衣机分区互动游戏、亲子互动游戏等环节,给你最美的家庭欢乐时光。

卡萨帝

  5月28日,卡萨帝创艺巡展将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来这里遇见精致生活的美妙,与夏日撞个满怀。

卡萨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一号家居网十三周年庆|大型品质家装大放利 感恩回馈江城用户携手创造价值 共享发展成果 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与广东省湖北商会家居协会战略合作升级所见即所得 大唐装饰实景VR体验震撼来袭海尔“称鲜”收官:万人见证世界唯一“全空间”保鲜首届上海国际商业年会在武汉成功举行推介会十年荣归 四海豪杰欢聚一堂共庆居然湖北十周年武汉领尚装饰集团 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与东莞名家具俱乐部再携手 ——升级深度战略合作!拓展未来 阔步取胜 德国阔盛全国产品交流会·武汉站圆满落幕【海尔品牌故事】彩电:可以忆当年,可以论世界——致海粉【海尔品牌故事】冷柜:创业艰辛路,经典相伴!【海尔品牌故事】厨电:只为女儿做出美味佳肴,只为满足母爱!一号家居网十三周年庆|大型品质家装大放利 感恩回馈江城用户六款厨房装修设计方案 点亮您的家居装饰灵感15款创意过道设计 装出不可忽视的美!灯具的选择和安装,讲究也不少透明家具,让你沁爽一夏携手创造价值 共享发展成果 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与广东省湖北商会家居协会战略合作升级所见即所得 大唐装饰实景VR体验震撼来袭海尔家电消费节全国启动 六千万湖北人率先受益海尔“称鲜”收官:万人见证世界唯一“全空间”保鲜江城大武汉,魅力家具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