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荣归 四海豪杰欢聚一堂共庆居然湖北十周年

icon 2017-05-19 00:14:46
icon 0

摘要:2017年5月18日下午,“尽览荆楚,居然天下”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荣耀十年暨七店联招全球推介会在武汉东湖宾馆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尽览荆楚,居然天下”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荣耀十年暨七店联招全球推介会圆满落幕

  2017518下午,“尽览荆楚,居然天下”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荣耀十年暨七店联招全球推介会武汉东湖宾馆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居然之家集团公司、湖北分公司、行业协会、各大品牌及经销商、媒体等各方代表欢聚一堂,共庆居然之家十城十店绽放湖北十周年,答谢会取得圆满成功!这是一个历史性的纪念日,居然之家在湖北地区的发展进入一个新的里程碑。

居然之家湖北总经理卢治中演讲

卢治中居然之家湖北总经理卢治中演讲

  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总经理卢治中率先给我们带来了一次激情澎湃的演讲。居然在湖北十年的荣耀离不开合作伙伴和经销商的支持,除了表达成功的喜悦和感恩之情,更多的是对居然及各商家未来给予了充分的信心和鼓舞。“居然之家必须成为湖北地区家居行业的龙头老大!”卢总在湖北开五十个店的计划告诉我们,居然之家将占湖北据市场至少三分之一的份额,即使如此,他总结的开店“八不开”原则,也表明了自己的眼光,以及与商家共谋发展的目标。

朗斯卫浴董事长向伟昌先生致辞

朗斯卫浴董事长向伟昌先生致辞  

北京利丰家具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温世权北京利丰家具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温世权

敏华控股有限公司  董事长 黄敏利先生致辞敏华控股有限公司  董事长 黄敏利先生致辞

武汉家具协会会长秦志江先生致辞湖北家具协会会长秦志江先生致辞

北京家居行业协会 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晨先生致辞北京家居行业协会 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晨先生致辞

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 会长王大为先生致辞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 会长王大为先生致辞

  以上居然之家合作品牌的领导分别致辞,不约而同地赞赏了汪董的人格魅力,均表示愿意在未来的几年甚至几十年,都跟随汪董,跟随居然之家,共创天下。

汪林朋董事长汪林朋董事长

  汪林朋董事长最后上台,短短几分钟,妙趣横生地讲话也让大家感受到汪董的领导风范。汪董作为湖北人,对于这片区域的发展也是相当有信心和决心。

湖北工商联主席杨玉华女士湖北工商联主席杨玉华女士

  浮躁的社会中,能与企业共进退,共成长的员工并不多。而居然之家需要有多强大的凝聚力,才能让如此多的奋进激情的年轻人携手并肩,共同走过十年之久。十年荣耀,一定离不开这些“十年员工”。

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十年员工颁奖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十年员工颁奖

  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林朋先生和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总经理卢治中先生为十年员工代表颁奖。

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十年商户颁奖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十年商户颁奖

  感恩与居然共进退,共谋发展的,不离不弃的十年商户。

  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七店招商推介会,湖北分公司七店店长分别对自己的项目作了讲解和招商推介。

  答谢会最后,卢治中先生带领各分店总经理以及分公司各部门负责人与在场贵宾共饮美酒,庆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十周年生日!

祝酒祝酒

启动仪式启动仪式

  至此“尽览荆楚,居然天下”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荣耀十年暨七店联招全球推介会圆满落幕,所有与会者共享答谢晚宴!

       (独家合作媒体新浪家居全程报道)

上一页12下一页

本文导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