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创造价值 共享发展成果 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与广东省湖北商会家居协会战略合作升级

icon 2017-05-20 10:50:35
icon 0

摘要:2017年5月19日,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与广东省湖北商会家居协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总部隆重举行。

  2017年5月19日,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与广东省湖北商会家居协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总部隆重举行。今后,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与广东省湖北商会家居协会将继续发挥各自的优势,拓宽合作思路,创新合作模式,实现全面的业务合作,助力双方在家居行业取得更大突破,共谋发展、共绘蓝图。

欧亚达

  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副总裁赵红平先生、总裁助理兼华中区域总经理赵宇涛先生、开店中心总经理张启武先生等欧亚达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广东省湖北商会家居协会会长胡晓寒先生、名誉会长徐勇前先生、秘书长胡名波先生,以及杨小勇先生、沈万祥先生等40余位协会代表均拔冗出席。此外,近百位欧亚达武汉经销商共同见证了本次签约仪式,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企划营销总经理刘思材先生主持本次签约仪式。

  实地考察 共话发展新高度

  签约仪式之前,广东省湖北商会家居协会一行先后到欧亚达汉阳国际广场、欧亚达建材家居生活广场后湖店、欧亚达建材家居徐东店参观考察,旨在通过对欧亚达各店的实地考察,精益发展策略,共同携手成长,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领导全程陪同参观。

欧亚达

欧亚达

欧亚达

  签约仪式上,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副总裁赵红平先生在欢迎辞中表示:广东省湖北商会家居协会凝聚了湖北家居行业众多精英,构筑了鄂商在粤经营的坚强后盾,为广东经济繁荣作出重大贡献的同时,也为我们湖北本土企业提供了重要的支持与帮助,凝聚鄂商力量,推动行业发展。赵总同时表示,对此次战略合作寄予了厚望,期待通过双方长久以来互惠互利的合作关系,在战略匹配的高度上取得更多成果,携手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多行业发展红利。

欧亚达

欧亚达

欧亚达

欧亚达

 淬炼内功 战略合作再升级

  广东省湖北商会家居协会会长胡晓寒先生非常感谢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为广大会员企业提供这样难得的交流平台,并在发言中表示: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凭借经营规模大、管理水平高、产业链不断延伸等优势,从行业中脱颖而出。25年来始终不忘初心,早已成为行业内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口碑业绩、资产质量等各种指标遥遥领先的家居连锁商场,期待通过本次强强合作,释放出最大的能量,真正实现“共商、共谋、共赢”。

欧亚达

欧亚达

  随后,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开店中心总经理张启武先生细数了欧亚达的发展历程与未来战略布局,2017年,对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来说,是盛大而丰硕的一年,4月29日欧亚达长沙、蕲春、建始、仙桃四店同开,为中国家居行业发展再添新彩。他说“做主流生活家,创百年欧亚达”是欧亚达人一直以来的愿景,“立足华中、辐射全国、走向世界”是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的总体战略,除了自身发展,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始终保持着合作共赢的态度,共享优势资源和市场机会,与合作伙伴共同实现财富梦想。

欧亚达

  合作共赢 吹响家居事业集结号

  会议期间,广东省湖北商会家居协会监事长吕邱进先生为在座嘉宾介绍了广东省湖北商会家居协会的发展历程,并将协会的发展状况与未来规划进行了详尽阐述,他表示,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与广东省湖北商会家居协会有着浓浓的乡情、友情、商情,未来,也希望欧亚达建材家居能继续与协会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在品牌推介环节,包括纯真岁月、博蕊斯、馨梦缘等多家广东省湖北商会家居协会会员品牌代表,从各自品牌历程、产品风格、市场规划等多个层面向与会领导嘉宾做出深入解读,并纷纷表示对此次双方的战略合作寄予厚望,希望与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能有更多合作机会,以良好的示范作用,激励更多经销商勇于发展壮大,把更多的家居品牌推广到全国各地。

  据悉,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与广东省湖北商会家居协会后期将在业务合作领域展开深度合作,不断推动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深入发展,为中国家居行业的未来贡献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