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达家居携手金科湖北 为美好生活助力

icon 2019-09-02 16:33:24
icon 0

摘要:8月30日,欧亚达家居与金科集团湖北区域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8月30日,欧亚达家居与金科集团湖北区域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实现资源信息互惠共享,携手服务湖北经济发展,整合家居行业上下游产业链,为客户提供全面而具品质的家居生活服务。

  欧亚达家居总裁吴兴平、总裁助理兼连锁发展管理中心总经理陈艳平、拓展总监高磊,金科集团湖北区域总经理钱建明、金科集团收并购中心大区负责人薛灵希、湖北区域副总经理陆盛阳、湖北区域总经理助理刘锋等出席仪式。

(欧亚达家居总裁吴兴平发言)(欧亚达家居总裁吴兴平发言)

  “欧亚达家居是武汉本土家居品牌,历经27年发展,已在全国70城布局了110余家家居商场,在重点发展区域——湖北地区布局商场31家,其中武汉地区12家。此次与金科湖北紧密合作,将发挥双方领域优势,进一步为武汉乃至湖北地区经济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全面、更丰富、更具品质的家居生活服务。”欧亚达家居总裁吴兴平表示。

(金科集团湖北区域总经理钱建明发言)(金科集团湖北区域总经理钱建明发言)

  金科集团湖北区域总经理钱建明表示,金科集团成立于1998年,是以民生地产开发、科技产业投资运营、生活服务、文化旅游康养等多元化产业协同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此次战略合作将充分发挥各自业务和资源优势,促进地产事业的联合开发建设、项目开发管理服务、不动产运营、房地产金融、供应链管理、智能家居等相关领域的合作进程,为湖北省发展赋能。

(双方正式签约)(双方正式签约)

  随后,欧亚达家居总裁助理兼连锁发展管理中心总经理陈艳平、金科集团湖北区域副总经理陆盛阳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以湖北、山东地区为重点合作区域,充分发挥双方在各自领域优势,为对方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支持服务。同时携手整合家居行业上下游产业链,为客户提供购房优惠、家装设计、家居产品及售后服务等全面、高品质的家居生活服务。

(欧亚达家居徐东店外立面全新升级,立求带给客户最佳体验感)(欧亚达家居徐东店外立面全新升级,立求带给客户最佳体验感)

  近年来,欧亚达家居提出“服务年”口号,把服务作为核心竞争力来打造,在武汉区域推出不满意就退货、先行赔付、质量三包等“十大服务承诺”,并联合其他品牌资源,连续多年开展“老宅新家”等活动,为消费者提供深度家居清洁服务,增强客户体验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