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武汉站启动 欧阳震华现身汉口居然

icon 2019-08-24 22:05:55
icon 0

摘要:今日,由慕思寝具亲力打造的慕思世界睡眠日“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武汉站,欧阳震华见面会”于武汉汉口居然之家隆重举行,不仅能与著名影星欧阳震华面对面互动、睡眠文化知识的分享,还能抽取由慕思寝具精心准备的各种好礼。

  今日,由慕思寝具亲力打造的慕思世界睡眠日“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武汉站,欧阳震华见面会”于武汉汉口居然之家隆重举行,不仅能与著名影星欧阳震华面对面互动、睡眠文化知识的分享,还能抽取由慕思寝具精心准备的各种好礼。

慕思睡眠之旅

  据悉,8.18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是每年慕思寝具的固定主题IP,今年以“运动与睡眠”为主题,提倡健康生活理念,从2018年慕思携手澳网,成为澳网全球合作伙伴,到今年慕思成为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官方指定寝具,慕思深入探索“运动与健康睡眠”的内在关联,特别推出运动款床垫“2019年篮球世界杯官方指定款”,通过优质睡眠帮助更多人实现体能的恢复,为美好生活赋能。同时,慕思在全国30多个城市启动“慕思篮球王全国挑战赛”,用行动影响更多热爱运动、关注健康睡眠的人,以体育的力量传递健康睡眠文化,用健康睡眠助力及赢战人生主场。

慕思睡眠之旅慕思睡眠之旅

  慕思品牌创立于2004年,专业致力于人体健康睡眠研究,从事整套健康睡眠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凭借“量身定制个人专属的健康睡眠系统”颠覆传统的寝具行业。坚持以“让人们睡得更好”的使命,并以“成为全球最受尊重的健康睡眠品牌引领者”为愿景。在践行“客户满意、整合创新、合作共赢”核心价值观的过程中,慕思迅速由中国扩展至全球,目前全球专卖店已超4000家,遍及澳大利亚、美国、意大利、加拿大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创立之初,慕思就创新性的提出了“量身定制健康睡眠系统”的商业模式,凭借量身定制个人专属的健康睡眠系统颠覆传统的寝具行业。慕思通过整合优秀的健康睡眠资源,实现了产品的不断革新和快速迭代。目前,慕思健康睡眠系统更新至第六代T9健康睡眠系统,T9则充分运用人工智能的前沿技术,打造了自适应的智能化产品。

  作为健康睡眠资源整合者,慕思聘请法国知名设计师Moris作为首席设计师,以欧洲设计理念,创造性的将人体工程学和睡眠环境学融入寝具设计。同时联合比利时鲁汶大学人体工程学研究中心、亚太睡眠研究中心、意大利米兰工业设计研究中心三大研发基地,携手瑞士DOC、德国米勒等数十家国际寝具供应商,共同打造贴合人体的智能化健康睡眠系统。

  传播健康睡眠文化始终是慕思的品牌核心之一,为此慕思历年坚持打造的“3.21世界睡眠日世界同睡的一天”、“6.18世界除螨日”、“8.18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 等公益倡议活动已成为影响深远的行业盛事。慕思的“六根”睡眠文化也通过睡眠音乐、微电影等为消费者所熟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