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我爱我的祖国”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icon 2019-08-29 11:23:45
icon 0

摘要:8月26日早,居然之家湖北19家门店中厅同时响起了激情嘹亮的歌声,正式拉开了居然之家“我爱我的祖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的序幕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8月26日早,居然之家湖北19家门店中厅同时响起了激情嘹亮的歌声,正式拉开了居然之家“我爱我的祖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的序幕;在祖国70周年生日即将来临之际,湖北居然人率先用歌声、用鲜艳的红旗,唱响这个清晨,为她献上最为真挚的敬礼!

居然之家红歌

居然之家红歌

  1949—2019,70年风风雨雨,千万万国人奋勇拼搏,我们的祖国一步步变得更加繁荣富强,创造了无数奇迹。生活在这片广阔热土上的我们,也同样年轻活力,热爱着生活、热爱着祖国。在未来,居然人也将继续拼搏,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星火之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