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武昌店全球奢华睡眠产品818首次在汉亮相

icon 2019-08-16 13:04:12
icon 0

摘要:居然之家武昌店将着力于智慧导购、智慧推荐、智慧装修试衣间、智慧超市、智慧统一收银及退换货等智能模块的建设,从各个环节和步骤上提升服务质量。

  一带一路,全球经济大融合。

  在经济全球化,文化大交流、大融合的趋势下,家居作为人居生活、人文生活的集中体现,国际化发展是必然趋势。

  广州展、深圳展、国际米兰展、科隆展……这些大型的国际家装博览会上,我们可以看到国际化产品正逐渐浸入我们的生活,成为人们所需要的主流方向。

  8月18日,居然之家武昌店国际睡眠中心即将盛大开业,这是继布局国际家居馆、国际洁具馆、国际建材馆、智能家居馆之后的又一重磅之作。至此,居然之家武昌店在场经营品牌333家,已有100多个全球国际品牌先后入驻,占据了居然之家三分之一的店面,是华中地区档次高、进口品牌多、品类全的家居建材卖场。

  如今,居然之家武昌店从传统的家居市场,完成向国际化全球零售商业业态的蜕变——居然之家武昌店已然成高端家居和时尚家居的代名词,更将完成其打造华中顶尖国际家居标杆的历史重任。

1

  图片说明:居然之家武昌店外观实景图

  率先转型到全面升级

  打造华中顶尖国际家居大卖场

  多年来,居然之家一直秉持着让家装和家居服务快乐简单的企业使命,始终走在行业变革的前列。于创立之初,即在全国首倡先行赔付,率先将承诺落到了实处。

  十年前,居然之家落子武昌内环、徐东商圈核心区域,以绝佳区位优势、圆心位置及行业超前的服务,迅速成为行业先锋;之后,更不断引领着华中家居卖场的发展走向。

  2017年,为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经营形势一片大好的居然之家武昌店,在行业率先转型国际化高端市场,强势引进几十家国际一线家居品牌,如Poltrona Frau、Molteni&C、Poliform、Hulsta、ligne roset、ROLF BENZ、Natuzzi、Chateaud’AX、Stressless、nobilia、Scavolini、Fendi等,成为华中地区定位高端、纯进口品牌众多的家居航母,是名副其实的“华中第一店”。

  “我们有资源、也有实力,希望能为武汉打造一个代表城市高端形象、助力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家居卖场。”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副总经理、武昌店总经理于兰田介绍。

  这样的创新转型之举,在居然之家武昌店国际家居馆开业当天,就得到了验证——意大利生活馆接待了百余个尖端圈层的消费者。

  于兰田说,这样的消费力和国际高端市场的需求,终于让品牌商们看到了武汉市场的真实消费实力和对高端生活品质的追求。

  受到市场鼓舞,居然之家武昌店更添信心。同年底,居然之家武昌店引入国际最前沿的建材品牌,在负一楼打造5000平方米国际建材馆;2018年,引入国外一线洁具品牌,如劳芬、当代、汉斯格雅、唯宝、高仪、恩仕、科鲁迪、杜拉维特、卡丽斯塔、威达等,在一楼C区打造5000平方米国际洁具馆。

  十年后的今天,居然之家武昌店已从最初逐步转型到全面升级国际化。8月,拥有Vispring、席梦思、丝涟、曼丽菲斯、舒达、邓禄普、崔佧、诗贝艾尔、博纳方丹、HN8等10余个国际顶尖品牌的国际睡眠中心在众所期待中即将盛大开业;9月,AEG、恒隆、厨师、库博仕、福戈米兰、德格、LOEWE、Grünbeck、博世、西门子、大金、日立、东芝、威能、三菱、百朗、楷美、菲斯曼、史密斯、骊住等国际家电品牌也将齐聚居然之家武昌店,新时代智能家居馆即将开业。

  至此,居然之家武昌店刷新了武汉人的国际化家居视野,改变了武汉人现有的传统家居生活方式,居然之家武昌店再次走在了这股潮流的前沿,完成了从小家居到大家居的蜕变,实现了与国际家居潮流的全面接轨。

  国际产品齐聚

  奢华系“镇店之宝”首次在汉集中亮相

  成立于1901年的VISPRING限量版伊丽莎白系列睡床,是英国家喻户晓的顶级床垫品牌,采用纯天然材料制造,包括纯棉、马尾毛、雪特兰羊毛、真丝与喀什米尔山羊绒,其产品享有“睡床中的劳斯莱斯”之美誉,被誉为世上最珍贵的睡床。

1

 图片说明: 限量版伊丽莎白国际品牌睡床

  床品套系伊斯坦布尔,是由法国TRECA床垫公司携手意大利顶级奢侈品羊绒品牌LORO PIANA Cashmere、路易威登集团、东方快车三大品牌联合推出。其中,在巴黎左岸七区的LE BON MARCHE商场定制版的床品,采用了LORO PIANA顶级面料,全球限量80张!

1

  图片说明:法国TRECA床垫公司联合意大利顶级奢侈羊绒品牌LORO PIANA推出床品套装

  Bentley Home的皮料,选用了与宾利汽车同产地、同等级的牛皮,确保每件宾利家具外表美观并经久耐用。

  这里还有全球天花板级的家居品牌、德国最大的家具生产商Hulsta、价值40万的国际范儿Fhiaba冰箱……在这儿,你还能找到陈小春和梅婷家的同款沙发,与王思聪、刘德华购买过的同款弹簧床垫。据悉,十余款各家的“镇店之宝”,将首次在武昌店集体亮相。

  国际睡眠中心品牌商美国席梦思武汉总经理操雨峰表示,作为一家已经有150年历史的全球弹簧床垫品牌,之所以进驻居然之家武昌店,正是看中了其国际化的思路、眼光及战略布局,与品牌的发展战略不谋而合。目前,美国席梦思床垫全部只进入国际化奢华五星级酒店,如宝格丽、丽思卡尔顿、费尔蒙、喜来登等。

  据操雨峰介绍,此次818睡眠中心开业中,将展示一款首次在汉面市的黑牌系“伯丽兰斯”床垫,该款产品融入多项高科技智能化元素,价格达到20万元。

  另一进驻中心的国际品牌商SpringAir武汉总经理张艺介绍,同列美国四大品牌之一,主打护脊系列的SpringAir床垫,定位于国际高端奢侈品牌,全部原装进口,采用天然环保的材质、智能化科技手段,可让人有16种不同的睡眠感受,在国外市场十分热销。此次进驻,看中的正是走向国际化的居然之家武昌店在华中的地位与影响力。

  多次引领行业新风

  国际进程中迈入智能化大消费时代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更能提升体验感的智能化大消费时代已然到来。

  几年来,经过不断变革,居然之家武昌店顺着市场浪潮不断探索、创新着家居服务,推动着行业不断走向成熟。

  2019年,在率先推出的系列服务承诺基础上,为了优化消费者的购物环境与购物体验,让消费者更加便捷的享受到相应服务,居然之家武昌店逐步向着大消费、智能化的方向转型升级。

  优必选智能机器人“居小然”,为今年不少走进居然之家武昌店的消费者,提供全新的智能化服务,能在顾客到店后提供互动娱乐、促销信息展示、定向、精准的导购和指引服务等功能;

  为取得线上线下的融合,打造家居新零售标杆,居然之家与阿里巴巴集团强强联合,居然之家武昌店在去年双十一期间,利用智慧收银、线上线下全面出击的战略,取得了不菲的战绩;

  眼下,居然之家武昌店基于城市维度,正在打造具有本地化特色的线上增量平台——同城站,让消费者可以“24小时逛居然”,在线浏览和购买本地卖场的优质商品,也可以在线领取卖场优惠权益、预约到店体验并形成购买。

  未来,居然之家武昌店还将着力于智慧导购、智慧推荐、智慧装修试衣间、智慧超市、智慧统一收银及退换货等智能模块的建设,从各个环节和步骤上提升服务质量。

  在消费升级大趋势下,居然之家武昌店也将持续升级转型,不只开拓国际化市场,还将不断优化经营品类,引入更多商业零售业态,向着“大消费”方向不断前行。 

  文/冷靖华   居然之家供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