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武汉市装修遗憾清单用户调研正式发布

icon 2019-08-12 11:24:15
icon 0

摘要:还记得上一次装修踩过的坑吗?

  橱柜高度不合理,一顿饭下来腰酸背又疼;

  卧室灯没有设置双控,冬天起床关灯完全靠勇气;

  电器越买越多,才发现插座根本不够用;

  ……

  相信很多业主或多或少都踩过各种各样装修的坑。

  在装修行业蓬勃发展的今天,行业的高速发展为业主装修带来了便利,同时,由于业主对装修流程的不了解,在装修完成后,往往会发现留下了很多遗憾。

  为了让行业更为规范透明,也为了广大江城业主不再留下装修遗憾,针对以上问题,由武汉建筑装饰协会、新浪家居主办,武汉澳华装饰协办的“2019年度武汉市装修遗憾”的用户调研活动正式发布,面向广大业主征集装修中遇到的遗憾清单。你的装修遗憾是哪些?又是如何规避这些问题的呢?

点击<a href=点击图片参与调研

  参与用户调研活动和大家分享你装修中的遗憾,不仅有机会获得由澳华装饰提供的清凉礼品,还能获取“装修遗憾清单痛点解决方案”,让你以后装修不再留下遗憾,现在邀请广大网友参与填写参与。

  点击参与调研

  本次活动由武汉建筑装饰协会全程监督,新浪家居全程支持,为树立家装行业标杆,指导行业发展提供有力数据支撑。调研问卷题目由近两年网络投诉及机构投诉高发问题整理成了4大类主题型问题,“装修公司的选择问题”、“设计及施工问题”、“材料选择问题”、“入住后的体验及售后问题”。针对对问卷中广大业主装修中遇到痛点,届时还将提出对应的解决方案,改善家装行业大环境,我们需要听到您的声音:

  点击参与调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