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北欧风装修设计 演绎温和治愈气质空间

icon 2019-08-02 15:32:36
icon 0

摘要:本案以清柔的色彩演绎出一种温和治愈的气质,让人沉浸其中,褪去疲惫与压力,找回最初的安全感。

  北欧家居重视多元化的视觉体验,不管是在硬装还是软装上都更加活泼自由,木质、铁艺、亚克力、不锈钢、玻璃、棉布、石材、捡来的树枝都是他们的选材,本案以清柔的色彩演绎出一种温和治愈的气质,让人沉浸其中,褪去疲惫与压力,找回最初的安全感。

 【房屋面积】:90㎡

  【设计风格】:北欧风格

  【设计阐述】:北欧家居重视多元化的视觉体验,不管是在硬装还是软装上都更加活泼自由,木质、铁艺、亚克力、不锈钢、玻璃、棉布、石材、捡来的树枝都是他们的选材,本案以清柔的色彩演绎出一种温和治愈的气质,让人沉浸其中,褪去疲惫与压力,找回最初的安全感。

  玄关 | Vestibule

1

  玄关,鞋柜、穿衣镜、衣帽钩一应俱全,老木人像面具是主人独特经历的最好见证。

客厅 | A living room

北欧

北欧

北欧

北欧

  阳台 | balcony

北欧

  阳台,通过定制置物架,把部分空间做成洗衣房,洗衣、晾衣、烫衣,都可在这里完成。

餐厅 | Restaurant

北欧

北欧

  餐厅,白色墙面搭配奶茶色地板,家具和艺术品都选择了深色,对比鲜明,轮廓清晰。

厨房 | Kitchen

北欧

  厨房,自然色的瓷砖是空间内唯一的低饱和度色彩,带来一段轻快愉悦的备餐时光。

  卧室 | Bedroom

北欧

北欧

  卧室,营造宁静睡眠空间,在大面积的素色里,设计感壁画与实用隔板是抢眼的亮点。

(来源:网络转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