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网红柜联合苏宁易购隆重上市

icon 2019-07-21 11:31:08
icon 0

摘要:7月20日,时下风靡抖音和小红书等APP平台的海尔网红化妆柜,携手中山苏宁旗舰店于门店4楼海尔冰箱专柜隆重上市。

  7月20日,时下风靡抖音和小红书等APP平台的海尔网红化妆柜,携手中山苏宁旗舰店于门店4楼海尔冰箱专柜隆重上市。海尔集团武汉中心制冷产业总监田鹏先生与苏宁集团中山苏宁旗舰店店长何红女士一起为本次活动揭幕致辞。

  本次活动意味着最近几个月在小红书以及抖音等APP上风头无两的海尔网红化妆柜正式进入湖北市场。海尔集团选择在苏宁渠道对本次产品进行发布,除了对长久以来与苏宁渠道的友好合作的信任之外,也希望在苏宁渠道的主推之下让本款产品在湖北市场继续燎原之势,形成海尔网红化妆柜在全国的又一引爆根据地。

海尔网红柜

  活动现场由优雅的小提琴三重奏开场,双方领导为活动揭幕后由海尔武汉制冷总监田鹏先生为本次活动致辞。现场共吸引近百位爱美人士的参与与互动,并通过海尔集团中南大区讲师对本产品进行详细的讲解,同时,活动邀请植村秀华中地区首席化妆师甘女士为本次活动现场站台,为顾客带来专业的化妆知识以及适用的化妆小技巧的分享,并帮现场顾客进行化妆展示与讲解。

             æµ·å°”网红柜

  整场活动通过直播平台进行网红线上直播,共吸引2.5万+的现场网友进行互动,当天上午活动直播浏览量超过25万人次,小红书点赞超过3万人。同时,活动现场对前期进行宣传引流点赞的获奖者进行奖品颁发,每个活动日积攒最先达到388人的10位客户合计20名幸运顾客都获得了价值1619元的卡萨帝电水壶一只。截至下午19:00,中山苏宁单门店成功销售网红化妆柜33台。

网红柜

  那么,为什么本款产品能如此受欢迎呢?现场的美女讲师也对此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大家了解到它的独特优势:专业的15℃美妆专属冷藏温度,最适合储藏珍贵化妆品,爱美女士的面膜、化妆水、乳液以及口红等等都可以放到网红柜中储存;独立抽屉,4层分区,可分储护肤品、养颜食品,避免相互影响;展示台能陈设彩妆、美容仪等用品,真正实现保鲜柜、梳妆台于一体!它的诞生标志着家电的传统使用功能的创新与延伸,冷柜不再仅仅只用于存储食物和冷冻的功效,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它也成为满足人们化妆品存储环境的必备工具。

          网红

  自媒体时代的传播特性,每个特定区域的意见领袖都能成为引导大众消费需求的媒介,网红们对它的趋之若鹜,使得它一下成为小红书和抖音等APP上的明星。随着传统七夕佳节的来临,海尔网红化妆柜必定成为取悦女性的新兴法宝,而本款产品的成功发布,也必定给海尔以及苏宁双方带来共赢结局!

海尔网红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