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丽思如何解答定制行业问题

icon 2019-07-29 17:57:23
icon 0

摘要: 7月28日,中国木门窗协会会长张国林先生应湖北木业协会邀请,与武汉众多定制相关的上下游企业进行对话,展开由湖北定制企业霍丽思家居主办的《2019湖北省门协VR实景体验+整装部件标准制造闰业升级研讨会》

  定制行业发展至今,诸多定制品牌之间的差异,几乎是消费者难以辨识的,而定制的个性,是否会体现在品牌的个性中,这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当发展遇瓶颈期,高成本下企业发展艰难,导致定制交付周期长资金流速慢,虽然实现了设计和设备生产系统智能对接,在注重体验消费的今天,如何迎合市场,为消费者提供情景体验,如何让定制产品提供情景体验“让客户看到未来的家”,让消费者对产品需求更加明确?7月28日,中国木门窗协会会长张国林先生应湖北木业协会邀请,与武汉众多定制相关的上下游企业进行对话,展开由湖北定制企业霍丽思家居主办的《2019湖北省门协VR实景体验+整装部件标准制造闰业升级研讨会》,讨论解决相关定制问题。

1

      VR情景体验式消费

  VR的融入引起了装修行业巨大变革,霍丽思以此为契机通过五年的潜心研发将VR与设计、施工、集采相结合!围绕产品标准化、设计系统化、制造工业化主题,把整装产品分解为部件经过验证和应用结合形成标准,用 VR 软件打通了设计层面实现所见即所得,将部件产品与工业化制造有机结合形成闭环。实现设计、生产、安装一系列的标准与规范,经营规模扩大和经销区域延伸。

 定制行业的标准化与个性化的平衡

  霍丽思渴望用领先的思想、正确的方法及多元化优秀的人才武装自己,推动行业整体近一步的融合与创变,加强交流,促进分享,通过经销商资源整合降低整个经销体系的管 理成本;同时提高对当地市场与客户的响应速度。通过深入行业各个细分领域,探索未来破局之道。如今客户只需向ODM 服务商提出产品的功能、性能甚至只需提供产品的构思,ODM 服务商就可以将产品从设想变为现实;中介化、去渠道化及标准化,优化并整合装修产业链,颠覆传统装修的用户体验,让装修变得简单、透明、精致,性价比更高!

  相信在国家有关部门及各 级领导的指导下,在企业家们的携手共同努力下,中国家居制造 业迎来更好的未来。让用户可以通过霍丽思 VR+部件整装系统,提前感受未来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