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设计师齐聚江城 欧亚达家居向全国发起召集令

icon 2019-07-31 10:28:05
icon 0

摘要:2019年7月29日下午2点,由拉菲德堡、安德马丁共同举办的“设计时间”主题城市设计师分享会在位于武汉的欧亚达家居集团总部举行,来自全国的设计“大咖”和城市设计新星齐聚一堂,共同探索设计背后的故事。

  在设计驱动产业发展的大背景下,设计作为家居行业的灵魂,不断在改变物体的功能价值和创新体验,同时丰富情感体验。2019年7月29日下午2点,由拉菲德堡、安德马丁共同举办的“设计时间”主题城市设计师分享会在位于武汉的欧亚达家居集团总部举行,来自全国的设计“大咖”和城市设计新星齐聚一堂,共同探索设计背后的故事。

  据介绍,2019年“设计时间”城市设计师分享会将在全国7个城市巡回分享,其中,深圳站、南宁站已圆满结束。武汉作为活动的第三站,成功吸引了武汉设计联盟学会秘书长沈劲夫,明星御用设计师孟也、WEI 建筑设计/Elevation Workshop创始人兼主创建筑师魏娜、武汉刘威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设计总监刘威、张纪中室内建筑设计创始人张纪中、JLa设计集团武汉公司董事&华中区设计总监郝健沛等业界“大咖”和明星设计师倾情加盟。

1

  分享会现场,Elevation Workshop创始人魏娜以绿皮火车头的经典设计为例,用代入式的情感设计,创造以意境为主导的人和建筑的共同体,为“北漂”青年夫妻提供一个温暖孩子童年、奉养年迈父母三代同堂的温情“弥漫空间”。明星御用设计师孟也则从国民经济高速发展与大众美学素养缺失的不平衡现状出发,引经据典,呼吁大家共同努力,加强国民美育建设。嘉宾们现场分享设计心得,并为城市设计新星颁奖,来自武汉的优秀青年设计师吕俊男获得该项殊荣。

1

  作为活动特邀嘉宾,欧亚达家居武汉区域总经理张启武表示:“独特的设计不仅让家注入了灵魂,同时也是对个人性格和个性的完美体现。拉菲德堡是以设计和品质生活著称的家居品牌,与欧亚达家居让大众尽享至臻生活品质的企业使命不谋而合。未来,欧亚达家居将与拉菲德堡进一步精诚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舒心的家居生活。”

1

  欧亚达家居成长壮大的27年风雨历程也见证了武汉“老城新生”的蝶变。从铺满青石板的里巷到全球“设计之都”,武汉成为继深圳、上海北京之后,中国第四个、全球第九个获此殊荣的城市。今年11月1日至11日期间,武汉市人民政府将举办“2019武汉设计日暨第五届武汉设计双年展”活动,以设计的视角环顾亚洲文化。欧亚达家居品牌企划中心总经理罗慧君表示:“为了响应武汉市人民政府建造精致武汉的号召,欧亚达家居会公开发起“召集令”,将在全国武汉、长沙、济南等城市举办系列设计师品牌活动,培养有创新意识的优秀设计师,重点挖掘为武汉“老城新生”添彩的创意设计,除了在欧亚达家居重点门店特别规划“家居设计师专区”,为设计师提供入驻优惠政策之外,还将携手青年新锐开启设计创新孵化,创造更多平台和机会,群策群力让城市家居生活更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