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卷征集:寻找武汉新中产 解说武汉家居消费升级

icon 2019-07-29 09:24:52
icon 0

摘要:武汉新浪家居联合武汉本地多个家装企业,对中高端家装消费群体进行取样调查,通过理性的大数据进行解答。并联合武汉装饰协会于8月17日在汉口居然之家正式发布调查数据。

当80和90后新生代成长为社会中流砥柱和消费市场的主力军,一场研究“新中产阶级”的浪潮开始涌现。我们给新中产定义的多为年轻、高学历、高素质、收入有保障、追求品质、追求个性,这一系列标签都暗示着我们正经历着消费升级换代,高端市场的需求量正在扩大。

家装市场看,越来越多消费者愿意为设计付费,越来越多消费者愿意增加对家庭装修的投入,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认识到品牌的价值,他们对生活品质有了更高要求。

诚然如此,这些基于社会进步的大趋势下的判断,是否真的符合武汉家装市场呢?近年来进入武汉市场的国际大牌越来越多,武汉的消费水平,品牌认知是否如我们所期?

武汉新浪家居联合武汉本地多个家居企业,对中高端住宅消费群体进行取样调查,通过理性的大数据进行解答。点击参与调查

联合发布机构:新浪家居、武汉建筑装饰协会、居然之家、美颂雅庭、澳华装饰

年中调查发布会时间:8月17日

发布会地点:居然之家汉口店

活动环节:

  • 2019武汉家居年中消费调查数据报告

  • 汉口居然之家年中品牌消费结构数据发布

  • 设计师分享

  • 汉口居然之家进口馆品牌签约仪式

居然之家20年

点击参与调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