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美妆网红柜——夏日化妆品储藏新主张

icon 2019-07-18 14:53:33
icon 0

摘要: 炎炎夏日,爱美的女生有时会突然觉得天天美肤却没有效果,这是为什么呢?你可能不知道,错误的存储方式会导致护肤品功效减弱!

  炎炎夏日,爱美的女生有时会突然觉得天天美肤却没有效果,这是为什么呢?你可能不知道,错误的存储方式会导致护肤品功效减弱!

  这是因为:

  01光照:护肤品不可在阳光下直晒,易受光照发生化学反应,从而变质。

  02空气:护肤品大面积接触空气,会缩短保质期。

  03温度:温度过低,乳霜易结晶、固化;温度过高,会破坏护肤品原本结构,易分解成刺激物。

  所以,若没有存储条件,不要一味囤货,护肤品从买回来就可能在贬值!高温酷暑,像我们离不开空调房一样,护肤品最好选择专储冷柜保鲜。海尔网红柜凭借一键切换多种温度模式,冷冻冷藏自由转换,更能精准控温面霜、精华等护肤品存储最适宜的15℃冷藏温度。再也不用担心闲置口红会“流汗”、精油挥发快,经过冷藏的面膜,还有镇静、收缩毛孔的功效!

1

  海尔网红柜就成为很多美妆、护肤达人的首选,抖音、小红书上都出现了海尔网红柜的身影。前几天海尔网红柜朋友圈积攒388就送卡萨帝电水壶的活动,短短2个半小时就有10位人气王获得了礼品,获赞总数超过6万次;网红主播拍摄的网红柜抖音视频,更是浏览量超过130万人次,其小红书的浏览量也超过1万以上。

  7.20号,海尔网红柜也将正式在中山苏宁冰箱厅揭开她的面纱,超高的颜值,让爱美的你绝对值得拥有。届时现场还有美妆品牌免费化妆,更多精美礼品等着你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