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全国连锁突破600家,湖北居然连签三店

icon 2019-07-17 15:46:37
icon 0

摘要:居然之家全国累计签约门店数达602家,正式突破600大关,居然之家在湖北的战略版图又添点睛一笔,形成了全省16城39店的辉煌布局

  黄梅、团风、葛店项目正式启动

  2019年7月16日,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总经理卢治中与华进集团董事长高力胜在华进集团会议室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就未来发展的合作项目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达成高度共识。现场双方连签三店:居然之家黄冈黄梅店、居然之家黄冈团风店、居然之家鄂州葛店店。至此,居然之家全国累计签约门店数量突破600家,居然之家湖北连锁发展战略版图再添新的一笔,形成了全省16城39店的辉煌布局!

1

  本次签约的项目中,居然之家黄梅店、团风店落座于山清水秀的江边古城黄冈市,葛店店则落座于地杰人灵的鱼米之乡鄂州市。其中,黄梅店坐拥黄梅老城商圈中心位置,具有庞大的消费人群,可谓万众期待,魅力十足。城市中路路贯通,商网林立,寸土寸金;更有知名黄商、中百、银行、医院、酒店毗邻;在未来,将集居然之家家居建材购物中心、学龄前教育、政务、娱乐、公园等配套,一应俱全。规划近三万平米新商业结构综合体,将充分利用老城商圈中心的人气与地理优势,为城市打造名副其实的家居建材一站式消费体验新中心。

1

  (居然之家黄冈黄梅店地理示意图)

  随着城市的发展加速,势必带来庞大的家居需求。但据考察,签约城市家居市场大都处于散铺阶段,缺少品牌化运营的专业卖场,此次居然之家的成功入驻,既填补了市场空白,同时也为广大市民开启了精品家居、舒心购物的新时代,扩大了居然之家品牌在湖北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全国连锁步伐的提速得益于居然之家“一个核心,三大融合”的发展战略,2019年居然之家将继续坚定不移地以家居实体店连锁发展为核心,实现线上与线下融合、“大家居”与“大消费”融合以及产业链上下游协同融合,转型升级。在湖北,居然之家已斩获多个项目的落地,武汉白沙洲、黄石、黄冈罗田垂直森林商业综合体等门店将陆续亮相,带给广大经销商朋友们绵绵商机;同时还签约了背靠中国首个国家级影视产业试验区,全国院线排名前列的横店影视,将在未来进驻居然各门店;并与家电行业的领衔者苏宁易购及大型连锁超市盒马鲜生、黄商集团达成合作,以全方位的大消费服务为核心,努力打造“一站式”家居消费生活方式。

1

  未来,居然之家将继续巩固在湖北家居市场的龙头地位,进一步贯彻落实集团打造区域竞争优势的发展战略的基本要求。将签约项目迅速延伸至四五线城市及县城乃至乡镇,从开店数量、管理到服务口碑,形成全面的超越。秉持“一站式、中高端、多业态”的原则,打造居然家居的品牌概念,满足城市中新兴高端收入人群的家居购物需求。未来可期,愿20岁的居然之家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居然速度,正在进行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