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小复式沙发不靠墙更实用,复古的色调真好看!

icon 2019-07-10 16:34:43
icon 0

摘要:玄关的侧方就是通往二楼的楼梯,楼梯的底部全部改成了储物柜,让整个家多出更多的储物空间,也避免角落的空间被浪费掉,留下卫生死角。

  一层平面布置图

1

  二层平面布置图

1


  

1

       入户的玄关走廊一侧做上了到顶的嵌入式柜子,在靠近换鞋凳的区域选择留空一排,这样更方便摆放一些零碎物品。鱼骨拼的地面让空间视觉感得以延伸。

  玄关的侧方就是通往二楼的楼梯,楼梯的底部全部改成了储物柜,让整个家多出更多的储物空间,也避免角落的空间被浪费掉,留下卫生死角。

  

1

1


走过玄关就到了客厅空间,电视背景墙刷成了复古的绿色,搭配原木风的电视柜和大件的绿植,也让人感觉到北欧风的自然感。

  1

       客厅的沙发选择不靠墙的设计,和客厅、餐厅和厨房给连通了起来,侧方还有着一个迷你的小书房空间,方便处理工作上的事情。

1

  大理石的餐桌桌面结合木质的桌脚、椅子,侧方的窗帘选择了百叶帘的款式,让光线变得更为柔和,大面积的窗台也能作为一个飘窗使用。


二楼的走廊空间连通了主卧、次卧、卫生间和衣帽间,衣帽间的门用布帘代替,还加上了台阶的设计,层次感更为丰富。次卧的磨砂玻璃门给走廊带来了足够的光线。

  1

卧室的空间并不算很宽敞,复古的绿色背景墙和床品相互呼应,墙面的金属壁灯和铁艺的床头柜更是增添了一些格调感。

  1

次卧的床头背景墙刷成了两种颜色,增加了一些层次感。一侧的床头柜被书桌所代替,也方便了孩子平时读书、做作业。

  卫生间内做了干湿分离的设计,白色的迷你六边砖和灰色的大理石瓷砖结合,在卫生间藏光的照射下,带来了现代、时尚的感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