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武昌店“十周年辉煌庆典”声动乾坤演唱会

icon 2019-07-15 12:14:56
icon 0

摘要:居然之家武昌店“十周年辉煌庆典”已于6月29日吹响号角,活动将持续至7月28日,活动期间武昌店将会举办大型生日宴会,邀请消费者免费品尝生日蛋糕,共享周年狂欢盛宴,同时,活动期间至武昌居然购物的顾客,还有机会获得声动乾坤—居然之夜杨坤7月27...

杨坤

  居然之家武昌店“十周年辉煌庆典”已于6月29日吹响号角,活动将持续至7月28日,活动期间武昌店将会举办大型生日宴会,邀请消费者免费品尝生日蛋糕,共享周年狂欢盛宴,同时,活动期间至武昌居然购物的顾客,还有机会获得声动乾坤—居然之夜杨坤7月27日武汉客厅演唱会门票,与偶像零距离亲密接触。真是惊喜不断,热闹非凡。

居然之家

  如此声势浩大的举措,究尽是为了什么呢?原来,2009年6月28日居然之家武昌店盛大开业,一举打破了湖北乃至华中区域家居建材卖场的格局,引领家居建材行业全面升级,武昌店首创的“国际进口家居生活馆”,强势引进近百家国际一线家居品牌,成为华中地区定位最高端、纯进口品牌最多的家居建材航母,是名副其实的“华中第一店”,让江城市民的目光都聚焦在徐东大街50号,东湖之畔的居然之家武昌店这里。

  如今已历十载。这十年,居然之家武昌店秉承“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武汉精神,致力于将武昌店打造成湖北家具建材市场第一品牌;这十年,在见证了江城繁荣与发展,自身不断成长的过程中在商户和消费者心目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而今,武昌店又迎来了一次新的革命--国际馆扩容家电馆升级,进一步确立其湖北家居建材行业风向标地位;

  辉煌十载,感恩有你。

  为了回馈广大江城消费者对居然之家武昌店的支持与厚爱,居然之家武昌店7月庆典月“十周年辉煌庆典”,将围绕周年庆典推出一系列促销活动,把武昌店周岁生日打造成为广大商户与消费者一年一度的家居生活狂欢盛宴。

  届时武昌店会在7月26日将邀请消费者免费品尝生日蛋糕,共享周年狂欢盛宴。同时庆典一整月,武昌店还推出6重福利回馈广大消费:名牌净漱净水器免费送,预存50变5000,满额豪礼大放送,成交价基础上直降5%,疯狂免单大抽奖,另有百件爆款低至88元.在购物基础上到武昌居然购物的顾客,还有机会获得声动乾坤、居然之夜杨坤7月27日武汉客厅演唱会门票,与偶像零距离亲密接触。

  居然之家武昌店十周年辉煌庆典,很荣幸故事有你参与,更感谢你一路陪伴,武昌店十周岁生日庆典,邀您共襄盛举!

  【十年共成长 品牌商户有话说】

  话题一:武昌居然十年历程,商户所在门店在武昌居然的变化?

  话题二:武昌居然十年历程,记忆最深刻(最感动)的事情是什么?

  话题三:武昌居然未来十年寄语?

  刘恒斌  武汉百家兴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恒斌

  索菲亚由单一品类销售店面逐步走向多元化综合店面,涵盖了索非亚全屋定制、司米橱柜、索非亚木门、柏高地板等一系列多品类主材店面。

  风雨同舟,流光十年,在 2012 年单店销售破千万最令人牢记,成为公司不可磨灭的里程碑。

  前十年我们同舟共济,砥砺前行,愿今后十年仍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彭  静  芝华仕武汉地区总经理

彭静

  居然武昌店在这十年的经营发展过程中,凭借品牌优势,招商优势,逐步的运营优势,形成了武汉市场上高端建材家具首选的商场。

  居然武昌店十年历程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品牌升级带动的消费升级,消费升级带动的是服务升级。

  希望居然武昌店在未来十年中,坚持自己的品牌定位,服务定位。在武汉市民中稳定成为高端家具首选的商场、我们也会一如既往支持居然武昌店。

 孟  玥  舒达武汉地区总经理

孟玥

  武昌居然十年发展历程中,营业面积不断扩大,店面档次不断升级。

  记忆最深刻的是在舒达还没有市场知名度及地位的时候居然给予了大力支持及信任;未来寄语:结伴同行,越来越好!

  韦  飞  武汉库家具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

韦飞

  形象持续升级,依托居然平台,更加贴近消费者,顺应市场提升产品档次,取得长足的发展

  居然协同品牌共同处理复杂的售后问题,我们相信居然之家对品牌和消费者双向负责的责任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祝愿居然之家未来在新零售领域能大展宏图,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梦想家居的一站式购物平台,同时在资本市场业绩长虹。

  罗子珊  TATA木门武汉分公司总经理

1

  TATA静音生活携手武昌居然十年时光,最美的事不是留住时光,是与居然一起走过的每一天。

  最令人动容的是全品牌联动升级的那个月,一群人一件事一起拼的精彩,而且武昌居然的老客户服务堪称尽善尽美。值得信赖

  TATA与武昌居然之家未来的十年风雨同行,必定十年如一日的热血沸腾,也会一如当初不惧未来。

  周腊稥   华楚万家董事长

周腊香

  马可波罗瓷砖在武昌居然已有十年之久,见证了马可波罗和居然之家的共同成长之路,相信以后也不会止步。

  武昌居然十年历程,最感动的是武昌居然的楼层管理员他们为我们处理售后问题时的公平和真诚态度,让我们深深感动。

  风雨无阻,武昌居然走过了十年。希望下个十年,武昌居然一如既往的繁荣,全心全意为顾客服务,打造宾至如归的即视感。

  李  涛  武汉大自然棕床垫总经理

李涛

  大自然棕床垫十年来和居然之家武昌店一路同行,携手共进,期待继续共创辉煌!

  十年来的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坚强服务市场,服务客户的居然之家团队的成长。

  持之以恒,精益求精,再创新高。

  柳  义  朗斯武汉地区总经理

柳义

  朗斯在武昌居然已经十年了,十年里朗斯见证了武昌居然的成长,也在武昌居然的庇护下一路走来,不断地发展壮大。

  在2017年朗斯请到了当红主持人孟非来参加落地活动,当时有几个特别喜欢孟非的顾客,全程参加活动,也表示了对于朗斯和武昌居然之家的信任和支持,当时给了我特别深刻的印象。

  在今后的十年中,朗斯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武昌居然的工作,希望能够一路携手同行。

 方  治   武汉本生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

方治

  为武昌居然发展速度点赞,武昌店品牌档期越来越高端。

  市场竞争激烈,强者留弱者走,回顾十年史密斯与武昌居然同在。

  希望武昌店越来越好,期待下一个十年携手走过。

  吴  勇   富兰克武汉地区总经理

吴勇

  从2009年开业,我们富兰克品牌就有幸进入了武昌居然店,经历了这十年,感受最深地变化就是卖场的服务,形象一直在升级,成为了现在武汉市场最高端家居卖场的。

  在武昌居然做了十年,老客户特别多。好的品牌,好的服务,最终被消费者得到认同。

  感谢武昌居然之家提供的平台,希望未来十年,我们不忘初心,一直努力,做最好的品牌,服务好客户,永远做武汉家居建材行业的标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