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家居节 |武汉友谊Designer之夜精彩呈现!

icon 2019-07-14 22:42:24
icon 0

摘要:2019年7月12日,友谊国际进口家居节Designer之夜活动在友谊国际家居隆重举行。

  2019年7月12日,友谊国际进口家居节Designer之夜活动在友谊国际家居隆重举行。当晚,友谊国际家居领导、活动四大主办品牌:科莫定制家居、G.E.T.、尚系进口涂料馆、德格厨房电器领导莅临现场,更有百余设计精英齐聚、知名外籍嘉宾空降友谊国际家居,畅谈设计趋势动态,增进彼此的了解,为设计师大家庭注入更多友谊。

友谊进口家居节

  意大利giellesse衣柜亚洲区总经理Marco Pozzi、意大利Iris陶瓷亚太区经理Riccardo Boaretto、Ceramica SANT'AGOSTINO中国区代表吴惠敏、G.e.t  Casa加盟拓展部合伙人陈国维、美国邓恩中国区总裁艺术总监LIlian wu、美国邓恩涂料出口部总经理David Henry、德格电器中国区总裁余威、德格电器中国区营销总监张亚峰、武汉设计界当红设计大咖及媒体出席盛会。

签到锦集

 签到集锦

进口文化节

▲友谊国际家居营销总经理王军先生致辞▲友谊国际家居营销总经理王军先生致辞

  友谊国际家居营销总经理王军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感谢五年来各位设计界精英对友谊国际家居的大力支持,友谊的品牌品类规划、改造和升级、品牌店面的设计展示到广泛的优质资源引入和合作都离不开各位设计师,他们是文化和艺术、是国际与国内、古典与现实、艺术和居家之间的摆渡和引领人,同时,他们肩负着家居行业的守护和发展,所以更需要设计精英们更宽泛、多维地参与到友谊国际家居的运营中来,如同家人或良师益友对友谊的未来良性发展献计献策、提供宝贵意见。

▲科莫定制家居叶华庆致辞▲科莫定制家居叶华庆致辞

  科莫定制家居叶华庆先生在致辞中表示,作为高端进口品牌在友谊平台上为设计师及高端消费者创造同步国际的家居生活方式,希望来到活动现场的武汉当红设计大咖们和外籍品牌方领导,齐聚友谊,大家相互交流,期望看到国内设计与国际品牌比肩,与世界创作对话。

  

▲友谊国际家居进口家居节启动仪式▲友谊国际家居进口家居节启动仪式

▲各位领导合照留念▲各位领导合照留念

  ·晚宴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幸运抽奖

▲幸运抽奖

▲幸运抽奖▲幸运抽奖

1

▲恭喜特等奖获得者▲恭喜特等奖获得者

1

 感谢友谊大酒店的专业服务

  感谢科莫、Get、德格电器、尚系邓恩团队的给力付出

  一直以来,友谊国际家居以倡导品质生活、打造高端一站式购物平台为宗旨,吸引了来自意大利、德国、奥地利、美国等全球高端进口品牌,荟萃瓷砖、卫浴、厨电、净水、家具、软装等几乎涵盖了整个家庭需要的所有产品类别。

  此次进口家居文化节,不仅能让我们直观体验到国际一线品牌家居所带来的世界风尚潮,而且可以领略最前沿的居家文化和奢华品味,一同感受进口品牌的魅力。本次活动不仅是品牌、消费者与设计师之间的交流,也是实现家居精品与文化艺术的碰撞与升华。

友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