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你!华中首席音响品牌中心

icon 2019-07-11 10:43:15
icon 0

摘要:随着家居建材行业开放度以及中国市场巨大吞吐量的提升,国内消费者对进口家居建材品牌的认知和需求也在逐年攀升。

      针对高端目标消费市场,红星美凯龙竹叶山至尊MALL强力引进4大世界级顶尖音响品牌,为打造华中首席音响品牌中心打下了夯实的基础,用实力发声。

  1、MERIDIAN(英国之宝)

  隶属世界知名奢侈品公司Richemont历峰集团子公司 Reinet Investments S.C.A. 之Hi-End音响品牌,于1977年开始已专注设计及生产数码音响器材。MERIDIAN不论从外形还是性能,都秉承着高贵与简洁的设计宗旨;只要麦克风可以检测到的声音,MERIDIAN都可以清晰重现,其音响设计品质可见出类拔萃。

  合作汽车品牌:路虎极光,迈凯伦以及捷豹汽车1

  2、Bowers & Wilkins(宝华韦健)

  成立于1966年,是英国顶级音响品牌。自Bowers & Wilkins(宝华韦健)诞生伊始,品牌创始人之一John Bowers“忠于声音本真”的信念一直贯穿其全系产品。从高保真扬声器、家庭影院、新媒体产品到汽车音响,每一款Bowers & Wilkins出品均完美诠释极致原音这一至高标准——音质就如无瑕透亮的窗格使您眼前一亮,每一颗本真音符、每一丝韵味都丝毫无损、原汁原味地流淌出来,呈现身临其境的极致听觉享受。

  合作汽车品牌:玛莎拉蒂、沃尔沃1

  3、Dynaudio(丹拿)

  成立于1977年,由Wilfried Ehrenholz及其团队在丹麦斯坎纳堡创建。还原最真实的声音是Dynaudio一直以来不懈的追求,也正因如此才深受全球音响发烧友的喜爱。Dynaudio首款车载音响出现在1996年的沃尔沃C70上,同时也是首款搭载Dolby Pro Logic(杜比定向逻辑)系统的车型。

  合作汽车品牌:布加迪、奔驰、大众 1

  4、BOSE(博士)

  由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教授Amar G. Bose博士创建于1964年,无论在民用音响领域还是专业音响领域都有着相当出色的表现。Bose的声音很有特点:重低音,同时沉浸感非常出色,是典型的美式风格。Bose音响涵盖的车型十分广泛,上到百万级豪车,下到十万元级家轿都能够看到它的身影。同时作为Bose的杀手锏之一,ANC主动降噪技术也能在不少市面在售车型上看到。

  合作汽车品牌:奥迪、保时捷、凯迪拉克、马自达1

  我们即将见证的是华中首席音响品牌中心的横空出世,红星美凯龙竹叶山至尊MALL愿与众多国际顶尖品牌进行高端战略合作,致力打造整个华中区域乃至全国最顶尖的国际家居MALL,给顾客最奢华最极致的家居体验。

1

红星美凯龙竹叶山至尊MALL

一楼进口家居馆 · 华中首席音响品牌中心

期待与您相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