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华装饰即刻美家五大风格样板间亮相江城

icon 2019-07-03 16:55:28
icon 0

摘要:7月2日,澳华装饰即刻美家五大风格样板间“媒体开放日”活动,在中城悦城售楼部举行。

  精装房离拎包入住有多远?如何匹配不同交付标准的精装房交付?如何改变千房一面的精装房现状?如此完备有品质的拎包入住,需要花费多少费用?

  7月2日,澳华装饰即刻美家五大风格样板间“媒体开放日”活动,在中城悦城售楼部举行。带着这些对精装房的种种疑问,腾讯大楚网、新浪家居等媒体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在参观即刻美家样板间的过程中,媒体记者们结合当下市场的需求,对这个全新的产品及模式进行了采访和探讨。


(图为澳华装饰副总经理周明哲、澳华装饰产品总监陈功与媒体合影)(图为澳华装饰副总经理周明哲、澳华装饰产品总监陈功与媒体合影)


  活动当天,澳华装饰副总经理、即刻美家创始人周明哲带媒体朋友参观了中城悦城不同代表户型的样板间,实地介绍了精装样板房的交付标准,并结合即刻美家实景样板间,为到场媒体全程讲解并答疑解惑。


(图为周明哲为媒体介绍合作楼盘的交付标准)(图为周明哲为媒体介绍合作楼盘的交付标准)


  即刻美家五大风格样板间:为业主提前勾勒出未来家的生活场景 

  本次对媒体开放的样板间有北欧现代、轻奢、小美、简欧五大风格,样板间的主人是中城悦城2期的真实业主,五个家庭的家庭结构都不同,所以在装修设计时非常注重居住舒适度,并坚持实用主义。

  “五个风格样板间,代表了五种生活方式。样板间的主人是我们的真实客户,他们以后的起居生活都在这里进行。其他的业主过来参观,是非常具有参考性和操作性的,相当于提前为他们勾勒出了未来家的生活场景。喜欢就可以全都搬回家,同一个楼盘,同一个户型,同样的空间,同样的配置,真正意义上做到了所见即所得。” 周明哲在介绍时说。


(图为即刻美家北欧风格样板间,周明哲为媒体介绍北欧风格家具)(图为即刻美家北欧风格样板间,周明哲为媒体介绍北欧风格家具)


  即刻美家:专业设计 让精装房不再千房一面

  “参观原始交付标准,再参观即刻美家的样板间,像变魔术!即刻美家让原本一模一样的房子变得更有个性,更像家。”大楚网记者高媛说。

(图为轻奢风格样板间<a href=

(图为轻奢风格样板间客厅装修前后对比图)(图为轻奢风格样板间客厅装修前后对比图)


(图为轻奢风格样板间<a href=(图为轻奢风格样板间餐厅装修前后对比图)

(图为轻奢风格样板间餐厅装修前后对比图)(图为轻奢风格样板间餐厅装修前后对比图)(图为轻奢风格样板间<a href=

(图为轻奢风格样板间卧室装修前后对比图)(图为轻奢风格样板间卧室装修前后对比图)

(图为轻奢风格样板间衣帽间装修前后对比图)

(图为轻奢风格样板间衣帽间装修前后对比图)(图为轻奢风格样板间衣帽间装修前后对比图)

  据了解,即刻美家会根据目标楼盘的不同户型及交付标准来配齐全房所需,根据交付配色来设计最适合的装修风格,再以风格为导向来统筹家具、窗帘软装、灯具的搭配。标准配置里的家具、窗帘、灯具都可自由搭配选择。再加上风格包的加持,“千房一面”的精装房可以快速变身为个性的“专属定制家”。

 即刻美家:只选适合的产品 拒绝无意义的堆砌 

  “即刻美家为精装房客户提供的一站式入住服务,不仅仅是产品堆砌,而是从专业的角度出发,来统筹全房设计与产品搭配,为精装房业主提供最合适、最舒适的产品,客户住得舒心才是我们团队设计即刻美家的初衷之一。”周明哲介绍说。

  即刻美家设计师会根据空间尺寸确定家具、柜体的尺寸;客户还可以根据自己家的常住人口来选择收纳模块。最大程度满足客户需求,保证居住的舒适度。

(周明哲为媒体讲解即刻美家的产品模式与产品含量)(周明哲为媒体讲解即刻美家的产品模式与产品含量)

  除此之外,即刻美家还为精装房业主提供个性化的定制服务,如封阳台、暖气、净水、空调、新风等服务。

即刻美家

 即刻美家:统一管理 准时交付 环保健康

  记者了解到,即刻美家采用的是统一的管理模式。由专业的调度专员统一调度材料、工艺,保证承诺的工期,准时完成交付。

(图为澳华装饰的工人在中城悦城2期进行窗帘安装)(图为澳华装饰的工人在中城悦城2期进行窗帘安装)

(图为即刻美家柜体材料,为了保证安装效率,每一块木材都有独一无二的“身份”标签)(图为即刻美家柜体材料,为了保证安装效率,每一块木材都有独一无二的“身份”标签)

  即刻美家在施工进场后,为避免造成施工损坏,会对现场进行专业的成品保护。此外,在房屋完成装修交付后,即刻美家还会免费提供美国3M空气环保治理与检测,为客户及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图为即刻美家成品保护现场)(图为即刻美家成品保护现场)

  即刻美家中城悦城2期北欧、现代、轻奢、小美、简欧五大风格样板间全面开放中,有需要的消费者可以通过即刻美家微信小程序在线预约,现场有专业的设计师根据您的需求提供讲解服务。

(图为即刻美家中城悦城2期北欧风格样板间)(图为即刻美家中城悦城2期北欧风格样板间)

(图为即刻美家中城悦城2期现代风格样板间)(图为即刻美家中城悦城2期现代风格样板间)

(图为即刻美家中城悦城2期轻奢风格样板间)(图为即刻美家中城悦城2期轻奢风格样板间)

(图为即刻美家中城悦城2期简欧风格样板间)(图为即刻美家中城悦城2期小美风格样板间)

(图为即刻美家中城悦城2期简欧风格样板间)(图为即刻美家中城悦城2期简欧风格样板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