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潮家电节: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成爆款“潮品”

icon 2019-06-26 16:58:04
icon 0

摘要:6月1日到6月18日,海尔国潮家电节在全国启动,海尔和宴冰箱成为了爆款“潮品”。

  6月1日到6月18日,海尔国潮家电节在全国启动,海尔和宴冰箱成为了爆款“潮品”。据中怡康第21周冰箱报告显示,海尔冰箱整体市场份额占比35.6%,稳居行业第一。此外,在中怡康TOP30型号中,海尔冰箱独占15席位,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在同品类份额首位度达到2.74,这意味着海尔冰箱在这一品类的销售份额是行业第二名的2.74倍。国潮家电节期间,越来越多的用户点名要全空间保鲜冰箱,并由此推动了海尔冰箱市场份额提升。

  点名要全空间保鲜冰箱 只因冷冻保鲜

  “这台冰箱是不是全空间保鲜的?”6月5日一早,青岛用户翟女士来到南京路国美店的海尔冰箱展厅,开口就问出这个问题。海尔冰箱工作人员介绍道:“这款海尔和宴冰箱确实是全空间保鲜冰箱,冷藏冷冻都能保鲜。”在详细介绍产品功能之后,翟女士利落的下单购买了这款冰箱。

  翟女士这种目标明确的购买行为背后,是对冰箱冷冻痛点的“不忍受”。翟女士表示,家里冰箱在冷冻保鲜方面有很大的问题。首先是肉类冷冻后,化冻时会流出很多血水。其次是水饺元宵类的食物,在冷冻之后会开裂,一煮就散了。

  上网了解到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之后,她找到了解决这些问题的办法。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采用的这项叫做冷冻智能恒温的技术,能够解决冷冻室温度波动的问题,这样在冻肉和水饺的时候就不会出现反复冷冻、化冻的情况了,冷冻肉不怕变色,水饺也不会开裂。而这也成为了翟女士选择海尔和宴冰箱的最主要原因。

 海尔冰箱成行业冷冻保鲜标杆

  冷冻室保鲜在2019年被列入冰箱行业突破的方向,海尔则成为了标杆。自海尔发明全空间保鲜冰箱以来,填补了冰箱行业冷冻室保鲜的技术空白。也正是凭借全空间保鲜技术,海尔冰箱在第20届中国专利奖颁奖大会上摘得了“中国专利金奖”,成为行业内唯一获得这个奖项的企业。

  从市场数据来看,海尔冰箱第21周市场份额占比35.6%稳居行业第一。这项数据不仅超越了行业其他品牌,也同样实现了海尔冰箱的自我超越。在“人单合一”模式驱动下,海尔和宴冰箱以全空间保鲜为基础,为用户带来精细化的储鲜方案,也将带领消费者实现高端生活的品质升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