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风口,首个全球体验者“预定”卡萨帝物联网双屏冰箱

icon 2019-06-26 16:17:21
icon 0

摘要:近日,这台价值10万块的“奢侈品”冰箱尚未开卖就已完成首销。据了解,是来自重庆的一位用户预定了卡萨帝的这款物联网双屏冰箱,成为全球首位高端体验者。

  要问6月份冰箱界的“明星”是谁,那必然是即将发布的卡萨帝物联网双屏冰箱了。近日,这台价值10万块的“奢侈品”冰箱尚未开卖就已完成首销。据了解,是来自重庆的一位用户预定了卡萨帝的这款物联网双屏冰箱,成为全球首位高端体验者。

卡萨帝

  只有卡萨帝符合用户选择冰箱的“三要素”?

  只能保鲜的冰箱不能满足家庭的需求了?消费者购买家电向来是“货比三家”,特别是冰箱这一关乎全家食材保鲜的电器。如今,随着家庭生活水平的提高,家家联网开始普遍,高端、智慧、健康成为用户选择冰箱产品和服务的三大要素。但市面上的智能冰箱要么保鲜质量参差不齐、要么只看重连接而缺乏健康保鲜服务,让用户迟迟不敢下手购买。

  而卡萨帝物联网双屏冰箱为何能在未上市便符合了这“三大要素”,实现“未售先销”?记者了解到,这台冰箱是一台主打健康管理的高端智慧冰箱,在这“三大要素”中的每一项表现都可圈可点——

  第一要素:健康。对用户来说,不是买冰箱而是请来了一位专业营养师。借助AI、大数据等技术,它能随时更新每位家庭成员的体重、BMI等级等信息,并依据每位家庭成员的健康信息定制专属的营养食谱;此外,还设置了存放保健品、母婴产品等的专属空间,并有语音提醒用户按时服用,实现健康管理。

  第二要素:智慧。这台冰箱最大的不同在于有颗“会思考的大脑”,为用户提供主动服务。当用户走近冰箱时主动开启人脸识别功能,屏幕上显示出用户的个人信息;冰箱的语音助手“小优”能对用户指令快速做出反应,根据用户喜好主动推荐相关菜谱、影音娱乐等。

  第三要素:高端。这台冰箱继承了卡萨帝一贯的高质量与高水准制造工艺,外部是一整块顶级玻璃锻造而成的镜面外观,内嵌行业首款27寸曲面触控屏,内部采用了抗菌内胆,搭载的卡萨帝专属MSA控氧保鲜科技,通过调节氧气浓度延长食材8倍储鲜效果。从内到外,都是一台名副其实的高端冰箱。

卡萨帝

  只管食材的时代成过去,管食材又管健康的时代已来

  这不是一个简单的首销成果,卡萨帝物联网双屏冰箱“未售先销”的现象也印证了一个事实:冰箱业已经迎来了高质量发展阶段——只管食材的时代成为过去,管食材又管健康的时代已来。

  率先突破传统冰箱发展壁垒,卡萨帝已经成为高端冰箱首选。中怡康最新数据显示,截止到2019年第18周,在10K-15K价位段,卡萨帝份额占据冰箱市场约36%份额,在15K-20K价位段份额则达到了49.6%,全线保持高端份额第一。

  今后,以卡萨帝冰箱为代表的高品质冰箱及生态服务将成为发展主流。从管理食材到管理健康、从管理一个家的健康到管理每个人的健康,卡萨帝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从用户需求出发不断创新冰箱科技,不断引领着高端冰箱的发展方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