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丝玉玛瓷砖主题列车武汉首发 品牌迈入发展快车道

icon 2019-06-24 16:37:55
icon 0

摘要: 6月24日上午,金丝玉玛瓷砖主题列车首发仪式在武汉站隆重举行,标志着金丝玉玛瓷砖迈入品牌发展快车道。

  6月24日上午,金丝玉玛瓷砖主题列车首发仪式在武汉站隆重举行,标志着金丝玉玛瓷砖迈入品牌发展快车道。

金丝玉玛品牌总经理胡静宇致辞金丝玉玛品牌总经理胡静宇致辞

  在首发仪式上, 金丝玉玛品牌总经理胡静宇发表致辞。他表示自创立以来,金丝玉玛一直以品质树标杆,以匠心引发展,历经十多年的品牌深耕,金丝玉玛已成为国内颇具品牌价值与影响力的瓷砖品牌,深受行业和消费者的认可。金丝玉玛瓷砖主题列车旨在搭载“中国速度”,全面深化金丝玉玛品牌形象,进一步扩大品牌的知名度和传播影响力,开启全新品牌传播之旅。

永达传媒华中大区总经理鄂庆致辞永达传媒华中大区总经理鄂庆致辞

  永达传媒华中大区总经理鄂庆在致辞中表示,期待金丝玉玛与永达传媒携手打造的金丝玉玛品牌专列,能够借力高铁传播提速,将金丝玉玛精湛工艺的产品和优质服务传达给更多的消费者,让消费者拥有更多的幸福感、品质感和尊贵感。

启动仪式启动仪式

  近年来,中国高速铁路发展迅猛,高铁网络日益完善,截止至2019年1月累计发送旅客人数突破90亿人次。中国高铁成为了连接城市的“新干线”,为国人提供了快速高效、安全平稳的优质出行体验,彻底改变了人们的生活习惯和出行方式。

  一直以来,在做好产品和服务的基础上,金丝玉玛始终把品牌建设作为一个核心工作。此次金丝玉玛瓷砖主题列车正是汲取了高铁媒体受众量大、精准传播和覆盖面广的特点,通过车身外彩贴、车内外门贴、桌贴、海报、创意贴、LED显示屏以及语言播报等媒体,实现了广告全方位覆盖的包围式传播,将金丝玉玛的品牌理念传达于亿万高铁旅客,进一步扩大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金丝玉玛

  在启动仪式结束后,金丝玉玛还贴心地准备了一份小惊喜给乘客们。创意合影、有奖问答、短片录制......精彩有趣的互动,让乘客惊喜连连,大家争相拍照,踊跃参与到互动中来,瞬间让车厢的氛围变得热闹起来。

一起为金丝玉玛打CALL!

一起为金丝玉玛打CALL!

一起为金丝玉玛打CALL!一起为金丝玉玛打CALL!

  2019年,正值金丝玉玛转战国内市场发展的第十个年头,金丝玉玛在品牌形象塑造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升级,在巩固品牌年轻化形象、洞察消费新趋势的基础上,重拳出击打造全媒体广告投放矩阵,持续在央视、央广、机场、高铁等全国各大宣传平台展开广告轰炸,提高品牌曝光率,打造品牌战略新高度。

金丝玉玛品牌总经理胡静宇接受媒体采访金丝玉玛品牌总经理胡静宇接受媒体采访

高铁开启了一个高速的时代,金丝玉玛也迈入了快速发展的新阶段。下一个十年,金丝玉玛将会继续秉持初心,以服务为中心,用质量赢未来,为广大白领精英阶层提供完美空间解决方案,打造高品质的生活体验,共创美好人居环境!

金丝玉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海尔洗衣机以6大洗护场景展示差异化智慧私享卫浴奢华体验 劳芬&当代华中第一店盛大开业同比大增35%!33岁的Ta凭什么又赢得头筹?论设计价值 海尔智慧家庭杯室内设计冠军赛武汉站开启绿色创意城市梦 武汉第四届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盛大启幕欧亚达家居27周年庆“全民家居狂欢节”7月6日盛大启幕家装行业新业态的到来 即刻美家:精装房入住配套服务商欧亚达家居携手“农行首届家装节武汉站” 助力百姓装新家修达达618全品类下单狂欢!错过又要等半年!2019武汉第四届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即将启动颠覆前所未见的装修体验 美颂雅庭“理享装”即将全城首发欧亚达好都汇6月29日盛大开业 匠心引领家居生活新方式海尔洗衣机以6大洗护场景展示差异化智慧私享卫浴奢华体验 劳芬&当代华中第一店盛大开业同比大增35%!33岁的Ta凭什么又赢得头筹?论设计价值 海尔智慧家庭杯室内设计冠军赛武汉站开启绿色创意城市梦 武汉第四届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盛大启幕欧亚达家居27周年庆“全民家居狂欢节”7月6日盛大启幕家装行业新业态的到来 即刻美家:精装房入住配套服务商欧亚达家居携手“农行首届家装节武汉站” 助力百姓装新家修达达618全品类下单狂欢!错过又要等半年!2019武汉第四届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即将启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