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行业新业态的到来 即刻美家:精装房入住配套服务商

icon 2019-06-17 14:19:23
icon 0

摘要:6月15日,澳华装饰旗下新品牌——即刻美家,召开了精装房新品发布会。

  6月15日,澳华装饰旗下新品牌——即刻美家,召开了精装房新品发布会。首发当日,预售名额一售而空。即刻美家将为精装房业主提供一站式入住配套服务。即刻美家的到来,代表着家装行业开始向精装房配套服务市场进军,一个全新的产品模式与服务模式已然到来。

澳华

  中国精装房配套服务市场的空缺

  数据统计,2019年武汉交房楼盘总量中,精装楼盘的占比达到了35%。根据2018年、2019年立项的住宅楼盘情况,精装房将是武汉未来住宅商品房开发的趋势所在。

  成千上万的精装房业主收房后发现,即使是购买了精装房,也逃脱不了从前装修毛坯房的“噩梦”。因为根据精装房的交付标准,想要达到入住条件,还需要购买太多的东西。对于上班族来说,无论是装修毛坯房还是装修精装房,都困难重重。

  精装房“千房一面”的特点,也让对风格有追求的业主束手无策。精装房改造起来限制因素太多,牵一发而动全身。

  怎样可以让精装房快速达到入住条件?同时还要满足业主对个性化、风格化以及预算的需求?这是整个家装行业需要思考的难题。

  即刻美家,精装房入住配套服务商

  对装修企业而言,精装房装修产品的打造与传统“全包”“整装”不可同日而语。传统装修产品,搭建好一个整体的产品架构后,可以通过微调适配所有的毛坯房。

  而对于精装修而言,产品的打造困难重重。不同的开发商,不同的楼盘会有不同的交付标准。甚至同一楼栋的同一户型的交付标准也不一样。这极大地挑战了装修公司的资源整合能力、施工能力、以及整体的设计统筹能力。

  即刻美家研发团队,是武汉家装企业中唯一一个具有研发、创新能力的团队,具有12年的传统家装产品的研发迭代经验。但是这次,坚决地跳开了传统家装产品的思维路径。用一种全新的“脑回路”重构精装房的产品结构。为精装房业主提供一站式入住服务。

  为客户解决痛点产品,才是好产品 

  即刻美家产品团队打造产品时,都是直击痛点。并将客户痛点作为打造产品内核的唯一指向。即刻美家就是为解决精装房业主入住困难的痛点而来。通过市场调研总结出了困扰精装房业主的几大类痛点,即千房一面、收纳不足、配置不全、工期太长、改造困难、环保入住等等。这些都被即刻美家团队一一解决。

澳华装饰副总经理、即刻美家创始人周明哲在发布会现场为客户讲解产品模式澳华装饰副总经理、即刻美家创始人周明哲在发布会现场为客户讲解产品模式

  即刻美家,即刻住新家。即刻美家不但可以让精装房业主实现快速入住。还可以根据需求选择不同的配置、根据喜好选择不同的装修风格、根据收纳习惯选择不同的储物方式、根据家庭结构选择不同的功能空间等等。

  此外,即刻美家还把细节做到了极致。如全房成品保护,保护地板、门窗、门把手等等,避免受到刮蹭。还有全房精保洁及全房空气治理及检测,为业主打造环保健康的入住环境。

 首发当日,预售名额爆满

  即刻美家新品首发当日,现场气氛火爆。通过澳华装饰副总经理周明哲对即刻美家产品的全面剖析与阐述,场内业主快速了解即刻美家的产品模式,并非常认可这一模式。

发布会现场图

发布会现场图

发布会现场图发布会现场图

  张先生是中城悦城2期的业主,6月底即将收房。“我参加过好几场类似的活动,这次过来只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但是了解到他们的产品模式后,我发现了即刻美家与其他产品的不同,这种专业的一站式的入住的模式真的非常省心。样板间的实景图片也很吸引我,没有想到精装房也可以被打造得这么漂亮。”

中城悦城2期A户型交付标准图与即刻美家<a href=中城悦城2期A户型交付标准图与即刻美家北欧风格样板间实景图


  五大风格样板间,五种生活方式

  中城悦城2期作为即刻美家的重点合作楼盘,设有5大风格样板间,北欧、轻奢、小美、简欧、现代。都是通过即刻美家的首席设计师与软装、木作、灯光等专项设计师共同精心设计完成。并融入了人体工学与家庭生命周期的理念,为业主提供人性化的居住体验。

小美风格样板间效果图小美风格样板间效果图

小美风格样板间与<a href=欧式风格样板间效果图

  据悉,中城悦城二期样板间将在6月21日全面开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