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一个私人小空间 试试这样布置你的卧室

icon 2019-07-01 09:46:54
icon 0

摘要:越小越幸福,小小卧室带来的满足感和生活充实感一直让人欲罢不能,如果,给你一个卧室的空间,你会怎样自由创造你的世界。

  越小越幸福,小小卧室带来的满足感和生活充实感一直让人欲罢不能,如果,给你一个卧室的空间,你会怎样自由创造你的世界。

卧室

卧室

卧室

  每个卧室必不可少的自然是床头的小台灯,夜幕降临,打开床头的小台灯,顿时,整个世界都将变的温柔起来。

卧室

卧室

  窗帘也是卧室一个很好的元素,当你拉上窗帘的那一刻,整个世界都变的安静起来。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也会透过窗帘的缝隙来叫你起床。

卧室

卧室

卧室

卧室

  卧室稍微摆放一些绿植,这些自然元素摆放在卧室里,给卧室增添了些许生机,按照心情随意摆放一些植物,是最妙不过的了。

卧室

  床头柜或书桌也是卧室不可或缺的组成元素之一,工作一天的你回到家,可以梳妆台前卸下自己精美的妆容,美美的睡上一觉。

卧室

卧室

  超过80%的人都会说自己缺少安全感,而安全感是个很玄的东西,不是说有就有,每个人对于安全感的理解也可能不同。而身处卧室,安全感瞬间就会飙升,至少在家休息的时候可以暂时放下戒备。

卧室

  对于卧房来说,大家都比较喜欢暖色,其实冷色调是更好的选择,因为冷色调能够起到良好的镇静作用。浅蓝色、淡紫色或者灰色都是不错的选择,能够有助于我们的睡眠,而暖色调通常可以让我们兴奋,难以入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