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美妆网红柜:一柜解决夏季护肤品存储“三怕”

icon 2019-07-06 22:27:25
icon 0

摘要: 为什么每天坚持护肤却没有改善?你可能不知道,错误的存储方式会导致护肤品功效减弱!炎炎夏日,爱美的你该如何保存你心爱的化妆品呢??

  为什么每天坚持护肤却没有改善?你可能不知道,错误的存储方式会导致护肤品功效减弱!炎炎夏日,爱美的你该如何保存你心爱的化妆品呢??

  护肤品存储有“3怕”!

护肤品

  01光照:护肤品不可在阳光下直晒,易受光照发生化学反应,从而变质。

  02空气:护肤品大面积接触空气,会缩短保质期。

  03温度:温度过低,乳霜易结晶、固化;温度过高,会破坏护肤品原本结构,易分解成刺激物。

  护肤品囤货之前先做“1准备”!

  所以,若没有存储条件,不要一味囤货,护肤品从买回来就可能在贬值!高温酷暑,像我们离不开空调房一样,护肤品最好选择专储冷柜保鲜,海尔网红柜就成为很多美妆、护肤达人的首选。

  海尔网红柜保鲜有“3喜”!

护肤品

  01专业温度:不冷不热刚刚好!

  海尔网红柜凭借一键切换多种温度模式,冷冻冷藏自由转换,更能精准控温面霜、精华等护肤品存储最适宜的15℃冷藏温度。

  再也不用担心闲置口红会“流汗”、精油挥发快,经过冷藏的面膜,还有镇静、收缩毛孔的功效!

冰箱

  02专储格局:分区分储更科学!

  独立抽屉,4层分区,可分储护肤品、养颜食品,避免相互影响;展示台能陈设彩妆、美容仪等用品,真正实现保鲜柜、梳妆台于一体!

  03灵巧百搭:精致生活的专属空间!

  在1代醇享银网红柜的基础上,迭代了情迷白配色,可根据家装风格搭配选择;精巧时尚的线条设计,不占空间,客厅卧室都能完美百搭。 

冰箱

  这款海尔网红柜也将会在苏宁7.17活动期间在苏宁各大门店上样,届时朋友们可以到现场去看看这款网红柜能赢得网红们青睐的奥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