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四川商会家居分会乔迁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icon 2019-07-08 18:57:12
icon 0

摘要:7月8日上午,湖北省四川商会家居分会乔迁揭牌仪在金马凯旋家居CBD隆重举行。

  2019年7月8日上午,湖北省四川商会家居分会乔迁揭牌仪在金马凯旋家居CBD隆重举行。湖北省四川商会、湖北省金马凯旋集团、湖北省重庆商会等各位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出席仪式的还有家居分会各会员单位及新浪家居等武汉主流媒体,湖北省四川商会家居分会常务会长何勇全程主持。

揭牌仪式现场揭牌仪式现场

湖北省四川商会会长梁强先生致辞湖北省四川商会会长梁强先生致辞

  湖北省四川商会会长梁强先生在致辞中首先对湖北省四川商会家居分会乔迁揭牌表示祝贺,他表示家居行业是一个民生工程,一定要做好做极致,今天的乔迁揭牌是一个好的开始,希望商会能一如既往为大家做好服务,携手同行,抱团发展,带领会员单位们一起越来越好。

湖北省四川商会党委书记范双涛先生致辞湖北省四川商会党委书记范双涛先生致辞

  随后湖北省四川商会党委书记范双涛先生致辞,范书记谈到,湖北省四川商会家居分会是一个平台,各会员单位要充分利用,积极交流,资源共享,互帮互助,抓住机遇团结一心,共创辉煌。

金马凯旋集团CBD商业产业园项目总经理简洁先生致辞金马凯旋集团CBD商业产业园项目总经理简洁先生致辞

  金马凯旋集团CBD商业产业园项目总经理简洁对湖北省四川商会家居分会乔迁揭牌表示了祝贺,并对家居分会一直以来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与感谢,同时对商会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希望商会继续发挥其桥梁和纽带作用,带领商会会员共同发展。

重庆商会秘书长喻朝剑先生致辞湖北省重庆商会秘书长喻朝剑先生致辞

  湖北省重庆商会秘书长喻朝剑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喻秘书长代表重庆商会对湖北省四川商会家居分会的乔迁之喜表示祝贺,也祝愿湖北省四川商会家居分会越来越好。

湖北省四川商会家居分会会长蒋佑飞先生致辞湖北省四川商会家居分会会长蒋佑飞先生致辞

  最后,湖北省四川商会家居分会会长蒋佑飞先生致答谢词并讲话,向各位领导及嘉宾的出席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大家简要总结了湖北省四川商会家居分会的工作情况。蒋会长在致词中讲到,商会的发展离不开领导的关心和大家的支持,未来一定为大家做好服务,为商会和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做大做好家居分会,互帮互助共同发展。

揭牌仪式揭牌仪式

  在随后的揭牌仪式中,湖北省四川商会会长梁强先生和湖北省四川商会党委书记范双涛同志共同为家居分会揭牌。

剪彩仪式剪彩仪式

  湖北省四川商会梁强会长、湖北省四川商会党委范双涛书记、湖北省四川商会家居分会蒋佑飞会长、湖北省四川商会家居分会党支部涂书清书记、湖北省四川商会家居分会轮值会长李文彬、金马凯旋集团CBD商业产业园项目总经理简洁、金马凯旋集团博览城项目公司总经理牧军、红安民旺家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银祥共同为湖北省四川商会家居分会乔迁揭牌剪彩。

1

2

2

2湖北省四川商会家居分会常委及总会领导合影   湖北省四川商会家居分会常委成员:王玮、胡洪登、刘学义、叶常军、李洪良、李文彬、何勇、张尚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