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马、渡江节唯一指定家居品牌 欧亚达“泳士”迎战渡江节

icon 2019-07-11 14:23:17
icon 0

摘要:7月16日,第45届武汉国际渡江节即将盛大揭幕,欧亚达家居、武汉农村商业银行、东风汽车集团等企业积极响应和支持。

  “万里长江横渡,极目楚天舒……”毛泽东主席的诗词,赋予了长江生机与活力,也让渡江节成为大武汉最耀眼的文化名片。7月16日,第45届武汉国际渡江节即将盛大揭幕,欧亚达家居、武汉农村商业银行、东风汽车集团等企业积极响应和支持。值得关注的是,欧亚达家居是官方唯一指定合作的本土家居品牌,此次组建70名“泳士”挑战长江,用实际行动支持武汉、引领健康生活。

1

(2018年武汉渡江节比赛现场 来源:长江日报)

  “渡江节是武汉市重大体育赛事之一,作为武汉本土孕育的全国连锁家居品牌,欧亚达家居全力支持和参与渡江节,彰显了扎根武汉、依靠武汉、支持武汉的强烈决心,也希望借此活动传递品牌理念,引领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为武汉城市发展营造积极、健康、美好的生活环境!”欧亚达家居董事长徐建刚表示。

  本次渡江节,欧亚达家居组建70人的横渡方阵积极“应战”,此外,还将在汉口江滩一元广场旁设置“渡江潮我看 乐游欧亚达”互动展位,精心准备趣味游戏,供渡江选手和游客参与体验。

  1

(欧亚达家居渡江节互动展位效果图

  “作为武汉一年一度的国际游泳盛会,渡江节将大武汉热情开放的胸怀和格局,以及武汉人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精神品质诠释得淋漓尽致!”欧亚达家居总裁吴兴平表示,欧亚达家居成立27年来,在武汉精神和文化的滋养下不断地成长和壮大,欧亚达家居愿积极参与到大武汉建设和发展中来,把武汉精神、渡江精神传承和发扬光大。

  近年来,欧亚达家居在推动企业发展的同时,热心参与建校办学、环境保护、爱心助考等社会公益活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截至目前已累计捐款捐物近亿元。与此同时,欧亚达家居通过参与和举办大型公益活动,不断尝试拓宽服务领域,传递品牌内涵和温度,引领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

1

(欧亚达捐资3000万元为贫困山区江西丰城兴建晓春学校,并开设“欧亚达宏志班”,全额资助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

  2019年4月武汉马拉松活动中,欧亚达家居作为官方唯一指定家居品牌参与其中,50人的欧亚达跑团以高昂的参赛热情获得各界一致好评。2019年5月11日,欧亚达家居在武汉东湖绿道举办了欧亚达首届健康跑活动,东方航空武汉公司、运时通、皇朝等众多企业和广大市民积极响应、组团参赛,展现出对健康生活方式的向往和热爱。

  1

(上图:欧亚达家居“红色军团”征战2019年汉马;下图:3000人参加2019欧亚达东湖绿道健康跑畅享健康)

  据悉,本届武汉渡江节将于7月16日上午8点15分,在武昌汉阳门1号明口码头鸣枪开赛,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2470名专业选手、35个横渡方阵将竞游万里长江,争睹武汉“长江主轴”两岸美丽风光,感受畅游长江的魅力。与此同时,央视等多家全国主流媒体也将同步聚焦本届渡江盛事。

  “武汉渡江节是为纪念毛泽东主席畅游长江而举办的全民节日,经过半个多世纪的传承和发展,已成为向世界展示大武汉城市魅力和形象的一张靓丽名片,欢迎大家与欧亚达家居一起共赴渡江盛会、传递渡江精神,共建美好和谐的武汉城市氛围!”欧亚达家居副总裁彭成热情邀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