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荟聚!2019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湖北赛区颁奖典礼

icon 2019-08-01 09:59:29
icon 0

摘要:7月31日,“为中国生活设计”——2019年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湖北赛区颁奖典礼在红星美凯龙武汉额头湾商场举办。

  7月31日,“为中国生活设计”——2019年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湖北赛区颁奖典礼在红星美凯龙武汉额头湾商场举办,来自湖北省室内家居设计行业的各地优秀设计师们汇聚一堂、共襄盛典,现场见证属于设计师的高光时刻。

M+

M+

  湖北省TOP10&武汉城市TOP30榜单揭晓

  历时2个多月,2019年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吸引了湖北省300多名设计师提交参赛作品,经过专业评选、大众网络投票等环节精彩角逐产生本年度优秀设计作品。颁奖典礼现场,红星美凯龙新零售集团运营总监李文彬先生揭晓了湖北省TOP10以及武汉城市TOP30榜单。

M+

  宋阳、朱慧、张玲、程赛兰、黄赞、吕振凯、陈意、王丹、阮航、张天、张响、陈杰、李杨叶、詹康伟、周捷、黄宏、常家铭、王俊锋、袁帅、张梦婷、王刚、罗浩、王玉玲、曹柳、杨杰、汪志高、黄诗婧、明海琪、袁清泉、曹庭松,共30位设计师脱颖而出,成功入围武汉城市TOP30榜单。

M+

M+

M+

  湖北省TOP10,由张玲、程赛兰、张天、阮航、詹康伟、黄宏、杨杰、王刚、任少坤、张晓佳等10位设计师获得。

M+

  此外,来自湖北上舍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詹康伟 和拙成设计事务所创始人兼主创设计师张玲结合自身对设计的见解,以及扎根室内设计行业多年的体会展开了分享。

  大咖说“设计生活24小时”

  颁奖典礼现场, U-TEAM/JLa设计集团武汉公司董事&华中区设计总监、武汉设计联盟学会副会长郝健沛先生,带来了办公-生活+“设计生活24小时”精彩主题分享。

M+

  从香港来武汉的十多年,从最开始和甲方的理念几乎无法沟通,到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和公司欣赏认可自己公司的作品,再到逐渐站稳脚跟,一步步成为武汉的办公设计领军团队,郝健沛先生分享了他和他的团队的故事,以及一路以来对设计的感悟与心得。

  多年来,郝健沛先生专注办公,认为办公环境是生活中的一部分;好的设计需要用心的体验。现场他还坦露自己的心声,“始终坚守设计师的责任心与使命感,不忘初心,笃定前行,为了设计行业的欣欣向荣,我们一直在努力”,引起了现场设计师的共鸣。

  武汉M+设计师会员尊享权益发布

  M+设计创客空间,作为红星美凯龙为设计师倾力打造的专属空间,已在全国多个城市开放运用,受到了全国各地设计师的广泛关注,备受好评。

  今年,武汉红星美凯龙线下各商场的M+设计创客空间,都将陆续投入使用,并将全面打通,把更多的消费者和设计师连接起来,进一步拉近两者之间的距离,为设计师深度赋能。

M+

  作为设计师的打卡聚集地,红星美凯龙额头湾商场“M+设计创客空间”即将落地使用,现场已有10位设计师率先确定入驻,红星美凯龙额头湾商场总经理刘泽敏先生为10位M+设计师创始会员授予了聘书。

M+

M+

  所有入驻M+设计创客空间,成为M+创始会员的设计师,都将尊享专属定制的会员权益。针对M+设计师会员,武汉红星美凯龙各商场均构建了完善的会员成长体系,除了基本的共享办公空间、共享洽谈区域享用外,还根据设计师与红星美凯龙建立合作黏性的程度差异设置了不同等级的权益,比如免费停车、设计师个人形象包装、线上线下流量资源导入、设计师带单积分兑换等。现场来自武汉红星美凯龙各商场的设计师顾问,逐一解读了M+设计师会员的尊享权益及各商场的独特优势。

M+

M+

M+

M+

  筑巅峰舞台,成设计盛典,为最强战者,创最高荣光。2019年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湖北赛区颁奖典礼圆满收官。红星美凯龙期待与所有有梦想、有激情的设计师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共同成长,为优秀设计师助力,让设计更有意义。

M+

  媒体专访

  会后,新浪家居武汉主编专访红星美凯龙互联网集团设计运营总监李文彬。

媒体采访

  关于M+设计大赛,今年已经是第二届。与去年相比,今年的活跃度有了明显提升,作品量比去年增长了20%。增设城市分赛区,使得红星各商场参与度更高,设计师互动更强。明年的M+大赛,主办方将延续今年的城市分赛模式,优化赛制,让它更接地气。

  今天的城市赛区颁奖结束后,M+的运营并未结束。随之,红星美凯龙还将持续去做M+top青年设计师巡讲,帮助入榜设计师做个人提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