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设计引领和创造符合新中产阶级的生活方式

icon 2019-08-12 12:03:17
icon 0

摘要:8月17日,居然之家汉口店,羿天设计&刘海韵工作室设计主持——刘海韵将现场带来住宅设计潮流分享

  随着经济和社会的发展,新中产阶级的出现,也带来了新的消费方式,怎样用设计引领和创造符合新中产阶级的生活方式成为每个设计师思考的问题。

  生活方式不仅是消费层面的生活模式,更是人们价值观、审美观和道德观的体现,在消费升级、个性至上、价值多元化的时代趋势下,作为引领生活方式前行的设计师,如何去定义和打造与之匹配的生活空间?

  8月17日,居然之家汉口店,羿天设计&刘海韵工作室设计主持——刘海韵将现场带来住宅设计潮流分享,探讨通过住宅设计完成对生活方式的实践。

刘海韵

刘海韵

羿天设计amp;刘海韵工作室设计主持

羿天设计集团青年设计师代表

曾多次游学于欧美,对前沿多变的设计风格均由精准灵活的把控能力

  届时武汉新浪家居也会现场发布“2019武汉市家居消费年中大调查”数据,该调查是武汉新浪家居联合武汉本地多个家居企业,对中高端住宅消费群体进行取样调查,通过理性的大数据分析,对目前武汉市家居消费趋势的探讨。

  时间:8月17日

  地点:居然之家汉口店

  环节:

 · 2019武汉家居年中消费调查数据报告

 · 羿天设计刘海韵老师——住宅设计潮流趋势分享

 · 汉口居然之家进口馆品牌签约仪式

居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