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达家居光谷再落一子 打造商业新地标

icon 2019-08-28 16:51:12
icon 0

摘要:8月28日上午,欧亚达家居与武汉鑫众和投资有限公司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欧亚达家居总部举行。

  8月28日上午,欧亚达家居武汉鑫众和投资有限公司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欧亚达家居总部举行。双方将在武汉东湖高新区携手打造欧亚达家居光谷高新店,共同助力武汉经济发展,打造光谷商业新地标。欧亚达家居总裁吴兴平、副总裁彭成、总裁助理兼连锁发展管理中心总经理陈艳平,武汉鑫众和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卫、总经理曹进进等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欧亚达家居是武汉本土孕育的家居企业,未来将深深地扎根武汉、服务武汉,此次携手武汉鑫众和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打造欧亚达家居光谷高新店,旨在充分发挥资源整合、品牌联合的力量,将高品质的家居服务带给光谷区域,为武汉经济建设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满足武汉市民对美好家居生活品质的追求!”欧亚达家居总裁吴兴平表示。

(欧亚达家居总裁吴兴平(左)、武汉鑫众和投资有限公司(右)分别致辞)(欧亚达家居总裁吴兴平(左)、武汉鑫众和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卫(右)分别致辞)

  “武汉鑫众和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专注地产开发及物业管理,业务覆盖购物中心、写字楼、商业综合体等广泛区域。我们非常看好欧亚达家居的发展实力以及家居行业运营管理方面的成功经验和专业能力,相信在双方的精诚合作下,欧亚达家居光谷高新店项目将成为武汉东湖高新区一张耀眼的商业新名片!”武汉鑫众和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卫表示。

  当天仪式上,欧亚达家居总裁助理兼连锁发展管理中心总经理陈艳平、武汉鑫众和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曹进进作为双方代表签署合作协议,标志着欧亚达家居光谷高新店项目筹建、招商等工作环节将逐步启动。欧亚达家居光谷高新店项目位于武汉东湖高新区高新大道地铁湖口站站口,建成后,将成为武汉东湖高新区又一座中高端家居商场。

(欧亚达家居总裁助理兼连锁发展管理中心总经理陈艳平(左)与武汉鑫众和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曹进进(右)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欧亚达家居总裁助理兼连锁发展管理中心总经理陈艳平(左)与武汉鑫众和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曹进进(右)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欧亚达家居历经27年发展,已在全国70余大中城市布局了110余家家居商场。其重点发展区域——武汉区域已开业及筹建商场达12家,分布在徐东、汉口火车站等人流密集商圈。在宜昌、襄阳等省内其他城市,开业及筹建中门店达19家。可以说,在武汉乃至整个湖北区域欧亚达家居均具有较强影响力。

欧亚达

  “快速发展的同时,我们非常注重做到‘有质量的发展’,力求‘稳中求进’!”吴兴平表示,近年来欧亚达家居进一步强化和完善营运管理体制机制,大力引进营运管理、品牌营销策划方面行业精英,加强人力团队建设,夯实人才基础。同时提出“服务年”口号,把服务作为“立身之本”来打造和提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