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达家居携手顾家家居发布全民顾家指数

icon 2019-08-19 20:47:37
icon 0

摘要:8月17日,欧亚达家居联合顾家家居共同举办的“让爱不缺席”第六届全民顾家日活动,在欧亚达家居武汉徐东店及杭州秋涛店分别举行。

  8月17日,欧亚达家居联合顾家家居共同举办的“让爱不缺席”第六届全民顾家日活动,在欧亚达家居武汉徐东店及杭州秋涛店分别举行。活动邀请了著名歌手金志文、影视明星罗中旭,实力演绎了《远走高飞》等热门歌曲, 新晋奶爸金志文更是现场分享爱家心得。

  顾家家居副总裁刘宏、设计总监朱珊珊、武汉区域经销商韦飞,欧亚达家居副总裁向开文、品牌企划中心总经理罗慧君、武汉区域总经理张启武等出席了欧亚达家居武汉徐东店活动,向开文、刘宏代表企业发表了欢迎致辞。

  “大咖”明星现场对话 解读“让爱不缺席”

欧亚达家居副总裁 向开文致辞欧亚达家居副总裁 向开文致辞

  “欧亚达家居很荣幸能与顾家家居联合发起这次活动。”向开文表示,作为国内家居行业领军品牌之一,欧亚达家居成立27年来一直将客户的需求和利益摆在第一位,努力为大众创造舒适而美好的家居生活体验。就在8月16日,向开文还和刘宏一起前往消费者家中,为他们提供家具清洗和保养服务。据悉,这是欧亚达家居和顾家家居联手打造的“老宅新家”活动——定期义务为客户清洗沙发。“未来双方将加强进一步合作,为打造高品质的家居生活,不辜负消费者的期待而不懈努力。”

顾家家居副总裁 刘宏致辞顾家家居副总裁 刘宏致辞

  活动期间,顾家家居全新推出“顾家惠尚”系列,呼吁为爱放价的同时,也以极大的诚意从物质和精神双重层面回馈消费者。“今年是我们全民顾家日活动的第六季,我们呼吁给家人多一点陪伴,让爱不缺席。但是随着现代社会生活和工作节奏加快,没办法提供陪伴的话,可以选择购买顾家家居的产品,提供给家人品质生活。”刘宏现场发起倡导。

论坛

  而作为活动嘉宾和新晋奶爸,金志文在给粉丝和观众演唱《最浪漫的事》《为爱痴狂》《远走高飞》等经典曲目之余,还现场与向开文、刘宏聊起了“让爱不缺席”的心得体会。作为深耕家居行业20年的“专业领航者”,向开文坦诚,因为工作需要,欧亚达家居卖场的许多员工节假日都必须坚守工作岗位,没办法陪伴家人。“正是因为他们的奉献和牺牲,才有了欧亚达家居卖场的品质服务和不断壮大,我们应该正视和肯定他们的价值。”

金志文

  向开文的发言获得了刘宏、金志文以及现场观众的一致认同。据介绍,为了更好地服务消费者,欧亚达家居连续多年开展“老宅新家”活动,通过为消费者提供可追踪式的深度家居清洁服务,进一步了解客户需求,增强企业与消费者的黏性,从而建立良性的客商关系。几年下来,通过与顾家家居合作,累计为超过50万户家庭提供了家居清洁服务。

  从“让爱回家”到“不缺席” 欧亚达家居与爱同在

  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消费者也开始追求更高品质的商品和更完善的家居服务体系,这也促使欧亚达家居不断提升自身的服务。

让爱不缺席

  从刚刚结束的27周年庆“让爱回家”,到“8•17让爱不缺席”,今年以来,欧亚达家居开启“服务年”新征程,并联合经销商持续举办多场品牌活动,希望通过自身行动帮助广大消费者打造幸福的家居生活,让大众尽享至臻的品质生活。

仪式

  在同期落地举办的“让爱不缺席”活动杭州会场,著名影视明星罗中旭现身欧亚达家居杭州秋涛店,热情与粉丝和消费者互动,还抽取了幸运大奖,活动现场高潮不断。

816

火爆

  顾家需要仪式感 沙发是重要媒介

  当天,顾家家居联合“今日头条”APP发布了《2019年顾家家居头条指数》(以下简称“顾家指数”),借助大数据统计, 呈现出大众对于孩子、父母和伴侣的爱之数字密码。

指数

  “顾家指数”数据显示,从2018年6月30日—2019年6月30日,网友通过“今日头条”APP搜素并产生与“爱”相关的阅读数逾3637亿条,其中,北京爷儿们陪伴家人行为的发生率最高,武汉更是名列前三甲的爱家城市。“沙发”作为家居生活不可或缺的元素,与“父母”之间的话题关联数高达19亿多个。

指数

指数


  从房子变成家,装修是必不可少的仪式。数据显示,床、沙发、餐桌、板凳、衣柜几乎是装修过程中必不可少的组件,在中国几乎平均每4组装修家庭中,有1组会考虑顾家品牌。“健康”“品牌”“安全”是“父母”与家居关联度较高的关键词。

指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