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红星美凯龙家居行业人才武汉同城招聘会举行

icon 2019-08-31 18:40:20
icon 0

摘要:8月31日,第二届红星美凯龙家居行业人才武汉同城招聘会,在红星美凯龙额头湾商场盛大举行,现场吸引了近千名求职者到场。

  8月31日,第二届红星美凯龙家居行业人才武汉同城招聘会,在红星美凯龙额头湾商场盛大举行,现场吸引了近千名求职者到场。

招聘会

  据了解,红星美凯龙武汉同城5家商场,有几百余家家居品牌经销商。通过前期对经销商用人需求进行调研、意见征集与汇总,邀约意向经销商现场参与,同时,借助电话短信邀约、社区合作、内部推荐、第三方平台推荐等多渠道进行邀约意向求职者到场,搭建沟通的桥梁,让企业和人才进行“双向”选择。

招聘会

  搭建平台 满足家居行业人才需求

  红星美凯龙湖北省营发中心总经理梁海楠先生指出,随着国家经济步入“新常态”,家居行业发展迅猛,经销商扩店需求量大,为及时满足经销商大量的人才需求,作为家居平台运营商的红星美凯龙,搭建专业的人才招聘服务平台,就是致力于最大化满足家居行业的人才需求。

采访

新浪家居采访红星美凯龙湖北省营发中心总经理梁海楠先生

  据了解,红星美凯龙武汉同城5家商场,有上百余家家居品牌经销商。通过前期对经销商用人需求进行调研、意见征集与汇总,邀约意向经销商现场参与,同时,借助电话短信邀约、社区合作、内部推荐、第三方平台推荐等多渠道进行邀约意向求职者到场,搭建沟通的桥梁,让企业和人才进行“双向”选择。

  红星美凯龙作为家居行业龙头企业,率先在行业中进行这样的人才选拔和培育机制,对于此举意义,梁海楠先生总结道:

  第一,家居行业的特性来看,品牌多、店面多,对于专业人员的需求量非常大,加上人员流动性,需要有持续的人才输送才能满足经营上的需要。

  第二,目前为止,我们大多数经销商和店面的招聘都局限于个人社交圈内,渠道单一。而现在许多优秀的年轻人,需要表现和展示的机会。通过这样大规模的专场人才招聘会,我们期望给有能力有理想的年轻人提供一个好的平台选择。

  第三,经过复盘统计,以及商户反馈,既然大家认为这是一件有意义的事,红星美凯龙的企业使命感,让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将这件事情持续坚持下去,并形成一个长效的,对行业有推动作用的良性的人才输送和培育机制。

招聘

  完善体系 从“人才招聘”升级到“人才运营”

  作为一家A+H股的上市企业,红星美凯龙始终将人才培养发展放在公司管理的战略地位,人才即是有效支撑业务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对人才培养发展的高度重视更是红星美凯龙得以长远持久发展的关键。

招聘会

  对于红星美凯龙来说,“人才招聘”仅仅是红星美凯龙整合人才资源的第一步,红星美凯龙还将对招聘入职的人才进行后续一系列的培训,建立人才档案,并定期举办各类活动,进行深度的“人才运营”,搭建完备的人才建设体系。因此,通过此次招聘会引进的优秀人才,红星美凯龙都将持续地关注、跟踪人才的后续发展情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