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舵落口再树新标 大顺华智能软装博览中心招商发布会满圆召开

icon 2017-11-02 15:19:49
icon 0

  武汉家装建材市场在历经几轮洗牌后,设计行业及其上下游产业链的整合亟需规整。10月31日,智能软装博览中心招商发布会在武汉老牌建材市场舵落口成功举办。此次智能软装博览中心的建成和规划,将是舵落口市场走向创新整合的新举措,得到了中国设计力量湖北省委员会和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的大力支持。

3

  智能软装作为装饰设计行业的前沿地带,有着非常巨大的潜在市场。为此,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秘书长李杰为我们做了精彩的分享:

2

  中国设计力量湖北省委员会主席李杰致辞

  目前湖北从事设计的人员约3万多人,不少设计师拥有大学客座教授、讲师、世界各室内设计协会、学会会员、理事,为中国经济转型升级,实现美丽中国发展战略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努力与贡献。

  湖北省建筑装饰设计行业的年度产值已达数十亿元,但设计师和建筑工程师质量良莠不齐。湖北省行业协会与产供销链上的企业,联合搭建的平台型市场的开启,标志着湖北建筑设计行业融入到中国设计行业的大家庭中,将为湖北地区设计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增添活力和力量,为行业转型升级带好头,领好航。

  在新常态、新经济日新月异飞速发展的今天,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与各行业之间的资源整合将成为我们各企业团体和个人的核心竞争力,企业或个人发展都需要资源,更需要整合发展过程中所需的思想与智慧,在当今社会转型、经济转型、云信息、大数据的大环境中,行业与行业之间的有效资源整合与对接是关系我们行业和每个从业者能否健康持续发展的重要因素。我们不但承担着行业发展的大任大责,同时还承担着重要的社会责任。

4

  对于在舵落口开拓这个新的软装市场,智能软装博览中心董事长王承超有着自己的创新思路,它将扮演着一个装饰行业产业链整合运营新平台的角色,而绝非仅仅是一个卖场。在招商会上,王董郑重介绍了新市场的运营团队。

新浪家居采访新浪家居采访

  会后,新浪家居代表媒体采访了王董:

  记者:智能软装博览中心的定位是什么?如何区别于其他市场?

  王董:第一、软装是装饰行业重要领域,智能化是未来趋势;智能软装市场在武汉市场却还没有出现,我们成立这样的市场其实是填补市场的空白。

  第二,我们招商不是物业收租,我们有专业化的运营团队,专注于做智能软装。我们的意义在于将市场资源进行整合,设计、施工、建材厂商、经销商、家具、电器整个业业链都整合起来,解决消费者售前到售后的所有烦恼。

  记者:我们对入驻商户有怎样的要求和怎样的优惠政策?

  王董:我们定位中高端平台,不会明确规划哪一类品牌作为要求,根据每层楼的面积规划,商户自然就能对号入座,划分等级。

  优惠政策是很大的,对当天入驻商场,80元每平米的价格可以优惠到48元/平米,相当于以仓库的租金买门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33款新品12月集中发布:海尔感恩月即将开幕和平大世界惠战双11,家具低至11元中国住宅装配技术研究院智库专家曹袆杰:整体卫浴开创中国工业化内装新时代亚厦蘑菇加装饰过杰:开创时代 启迪未来产业化之路新浪家居DISCOVERY潮店直播 2017国际家居“潮流火锅”设计师论坛尚层装饰林云松:个性化装修发展之路PINGO国际杨耀祖:先人一步,先进一步,构建大家具生态圈昼夜转换,Harbor House美式家展现不同风情让装修不留遗憾,10·28鸿扬“零遗憾”装修发布会盛大举办设计师精品手作沙龙 携手开启“Lafco寻香之旅”泰尔美家居欧式衣柜简约不简单全国辐射供暖供冷技术创新联盟专家一行应邀到访武汉金牛经济发展有限公司33款新品12月集中发布:海尔感恩月即将开幕和平大世界惠战双11,家具低至11元中国住宅装配技术研究院智库专家曹袆杰:整体卫浴开创中国工业化内装新时代亚厦蘑菇加装饰过杰:开创时代 启迪未来产业化之路新浪家居DISCOVERY潮店直播 2017国际家居“潮流火锅”设计师论坛尚层装饰林云松:个性化装修发展之路PINGO国际杨耀祖:先人一步,先进一步,构建大家具生态圈昼夜转换,Harbor House美式家展现不同风情让装修不留遗憾,10·28鸿扬“零遗憾”装修发布会盛大举办设计师精品手作沙龙 携手开启“Lafco寻香之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