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DISCOVERY潮店直播 2017国际家居“潮流火锅”设计师论坛

icon 2017-11-01 11:26:28
icon 0

摘要:家居媒体与设计师水煮“潮牛”,看看武汉离国际时尚有多远?居然之家武昌店进口馆会对华中家装设计有怎样的触动?新浪家居联合武汉设计联盟学会推出的《原创不易设计不弃》青年设计师主题论坛将邀请武汉设计中坚力量与我们共同探讨家居潮流趋势。

潮牛火锅

  潮流之于我们,是一种对更好生活的向往,是根植在我们骨子里的情结。很多时候我们希望用最好的产品,或许因为它的设计感,或许,只是我们不愿意将就生活的细节。

  仓禀实则知礼节,衣食足则知荣辱。我们的社会已足够文明到开始考虑更好的生活,我们身边几乎没有文盲,但是对于艺术,对于国际时尚,我们仍然担心自己会是一个“美盲”。

  习惯了武汉的快节奏,我们害怕跟不上这个时代的步伐,我们希望融入国际化的潮流,能够触及潮流的浪尖。

  天气渐凉,让我们与设计师们一起水煮“潮牛”,看看武汉离国际时尚有多远?居然之家武昌店进口馆会对华中家装设计有怎样的触动?

  新浪家居联合武汉设计联盟学会推出的《原创不易设计不弃》青年设计师主题论坛将邀请武汉设计中坚力量与我们共同探讨家居潮流趋势。

  【议题讨论】

  一、什么是潮流?潮流是大众所喜,还是小众的品味?

  对于潮流的概念,或许是因为大多数人的追捧和喜好,使得它成为一种流行,应该是一种社会主流。它不一定最好最贵,但一定是符合大众的需要和所能接受的范围。只有这样才可能被流行开来。现在的生活已经从争取奢侈品时期转到个性时尚。

  另一种理解,潮流国际化,不应该以浮浅的表象去理解它就是人人都用,人人都选择的就是潮流,它应该具有一定的品味和格调。而现在所说的小众品味,只是因为目前大众的消费理念、审美水平还有待提高。国际大牌通常在品质、设计、底蕴等方面有着独特之处,所以被人追捧。好的东西理应是潮流的方向。

二、家装设计如何与国际接轨?在软装设计上如何体现新潮?

  角度一:中国流行元素与国际流行元素的碰撞与融合。

  角度二:国人审美标准的提升和改变。

  角度三:软装设计更能体现出个人审美和品质。选择国际大牌,是否能提升整体设计的美感和水平。

 三、对国际品牌入驻武汉的感受?

  对于行业来说,国际大牌的入驻体现着华中整体市场的格调提升;

  对于高端消费群体来说,选择更多更好,节省了海外购物的时间和精力。另外对整个配套服务(前期设计、定货、送货、安装等)都会更有保证。

  对于大众消费者来说,国际大牌的入驻为我们带来更强的体验感,有助于大众消费群提升品味,开拓眼界。

  【特邀嘉宾】


刘威

妙物(中国)创始人 

武汉设计联盟学会执行会长 刘威

武汉纺织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副教授,中国知名设计师沈劲夫湖北大学艺术学院 副教授 / 硕导设计联盟学会秘书长 中国知名设计师 沈劲夫

郝健沛(Kelvin Hao)现任武汉设计联盟学会副会长,香港JLA设计有限公司董事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华中区设计总监郝健沛(Kelvin Hao)

武汉设计联盟常务理事,高级建筑设计师 朱勇武汉设计联盟常务理事,高级建筑设计师 朱勇

JLA设计集团武汉设计公司设计总监 宛佩JLA设计集团武汉设计公司设计总监 宛佩

李禹锋设计工作室创始人李禹锋,居然之家顶层(武汉)设计中心驻场设计师李禹锋设计工作室创始人李禹锋居然之家顶层(武汉)设计中心驻场设计师


新浪家居华中区总经理 程慧新浪家居华中区总经理 程慧

现代装饰杂志陈雅男现代装饰杂志陈雅男

【活动介绍】

  主题:华中2017国际潮“牛”火锅家居峰会

  武汉设计新势力青年设计师沙龙

  形式:1、新浪家居《DISCOVERY潮店》直播

      2、新浪家居&设计联盟学会《原创不易设计不弃》武汉青年设计师论坛

  时间:20171112日下午13

  地点:居然之家武昌店

  主办方:武汉新浪家居、居然之家武昌店、武汉设计联盟学会

  特别支持:KüppersbuschTEKAHusltaLigne Roset、Hansgrohe

  支持媒体:新浪家居、现代装饰杂志、BOSS臻品杂志、秀设网

 活动流程:

  1:30  签到

  1:50  《DISCOVERY潮店》逛店直播

  2:30  《2017国际家居潮“牛”火锅家居峰会》 设计师沙龙

  4:30  互动专访环节

活动全程,插花艺术体验和西点美食,活动全程开放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