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尔美家居欧式衣柜简约不简单

icon 2017-10-27 18:32:39
icon 0

摘要:从古至今越来越多的家庭装修风格上偏向于时尚又复古的欧美风格。在欧式衣柜设计中,罗马柱线条在其中起着关键的作用。随着家居潮流的变化,泰尔美家居同色整屋配套线条系列特别推出欧式风格实木罗马柱和顶线。

  从古至今越来越多的家庭装修风格上偏向于时尚又复古的欧美风格。在欧式衣柜设计中,罗马柱线条在其中起着关键的作用。随着家居潮流的变化,泰尔美家居同色整屋配套线条系列特别推出欧式风格实木罗马柱和顶线。

泰尔美家居

  欧式衣柜简约但不简单,优美而又复杂的花纹雕刻制作工艺在保留原木质感的基础上,我们用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全球领先的LVL顺向工艺打造,处理更精细。并严格把控木材含水量,更能延长饰材的使用寿命。

泰尔美家居

  泰尔美家居实木罗马柱选用E0级纯实木环保芯材,使用新型免漆加工技术保留原木质感,支持数十种颜色定制,彻底摆脱油漆危害的困扰。表面采用进口PVC包覆,比使用三聚氰胺纸包覆的罗马柱色牢度更好,且不褪色、抗划伤、易于清洗、纹理清晰、花色美观、不变形不开裂防潮防霉、经久耐用。

泰尔美家居

  泰尔美家居实木罗马柱线条感十足,空间立体感突出,视觉层次感明显。凹凸设计,纹理清晰质感强,轻松应对市面上常见的生态板。泰尔美家居生产的实木罗马柱均有柱头和顶线可以随意搭配,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泰尔美家居

  泰尔美家居,做你所想。公司一直本着“品质为本,服务为先”的经营原则,坚持原有经营原则的同时,不断的变革创新,想客户之所想。紧贴市场,不断满足消费者与经销商的终端诉求。

泰尔美家居

  泰尔美家居,美家由我,全屋整装,智能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