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精品手作沙龙 携手开启“Lafco寻香之旅”

icon 2017-10-28 17:31:59
icon 0

摘要:2017年10月28日下午,武汉新浪家居联合Harbor House,诚邀居然顶层设计中心的20余名驻场设计师、武汉知名设计工作室创始人,来到Harbor House武汉国广店参加“从纽约到武汉·Lafco寻香之旅”设计师精品手作沙龙,通过...

  2017年10月28日下午,武汉新浪家居联合Harbor House,诚邀居然顶层设计中心的20余名驻场设计师、武汉知名设计工作室创始人,来到Harbor House武汉国广店参加“从纽约到武汉·Lafco寻香之旅”设计师精品手作沙龙,通过香氛手作,释放生活中的繁杂和工作中的压力,在香气中寻找新的艺术灵感。

Lafco寻香之旅

设计师精品手作沙龙大合影

  Lafco是来自美国纽约的著名香氛品牌,在美国受到了好莱坞众多明星的追捧,钟爱将每一天都变成新鲜和轻奢的体验。Harbor House的理念是质朴从容的生活,是人与自然的融合,是无拘无束的自由。有着同样理念的两个品牌,让Harbor House成为Lafco在中国的独家代理。正如LAFCO品牌创始人所说:“我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发现属于自己的LAFCO香味,让它契合自己的家,就像爱自己一样。”

Lafco寻香之旅

香薰手作准备物品

Lafco寻香之旅

美味精致的下午茶

  下午两点,“从纽约到武汉· Lafco寻香之旅”设计师精品手作沙龙准时开始。Harbor House武汉国广店总经理田佳佩女士担任本场活动主持人,对各位在座的设计师们简单介绍了Harbor House品牌历史和理念,以及今天将会制作的香薰产品Lafco品牌历史和产品意义。随后,居然顶层设计中心总经理张重亮先生为本场活动致辞,张总感谢了新浪家居的平台让各位设计师能够在这种有趣的活动、在香氛中释放压力,获取灵感。

Lafco寻香之旅

居然顶层设计中心总经理 张重亮先生

  为了让设计师们更好的感受香氛生活的魅力,Harbor House邀请了来自台湾拥有多年香氛手作经验的La Lumière工作室的Laurence老师,为大家带来一场“香气四溢”的Lafco寻香之旅。Laurence老师用设计的精神调制香薰,让不同的设计理念在香薰艺术中得到碰撞和升华。“Choose what you adore, share it with whom you love”是他的调香理念。

Lafco寻香之旅

Laurence老师为大家讲解制作过程

  本场活动中,Laurence老师将带领大家制作两种香薰手作产品——香薰烛杯和香薰片,现场有两种香型材料,适合洗浴间的海洋香型和适合女士化妆区的牡丹香型,这种香型与空间的结合,也是Lafco独特的产品设计理念。设计师们一边认真的倾听老师的讲解,一边仔细操作:烛芯定位、香薰精油和蜡混合、烛杯灌蜡、装饰烛杯,这些过程大家都完成的非常好,Laurence老师对于本场活动中的设计师学员们非常满意。

Lafco寻香之旅

设计师们精心制作香薰烛杯和香薰片

Lafco寻香之旅

设计师们精心制作香薰烛杯和香薰片

  整场活动中,Laurence老师与设计师们进行了问答小互动,答对问题的设计师们都获得了老师赠予的Lafco香薰产品。随着香薰烛杯和香薰片制作环节接近尾声,现场弥漫的香氛味道令人愈发沉醉。手作需要的不仅是艺术的灵感,有一颗热爱生活的心亦很重要。通过香氛手作,生活中的繁杂和工作中的压力,都可以得到缓解,也可以为家中营造出浪漫的生活气息,与香气相伴,怡然自得共享美好生活。

Lafco寻香之旅

香薰烛杯和香薰片作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