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厦蘑菇加装饰过杰:开创时代 启迪未来产业化之路

icon 2017-11-01 15:05:29
icon 0

摘要:为推动中国家装行业的蓬勃发展,中国住宅装配技术研究院联合新浪家居,举办中国家居装饰产业链融创峰会系列活动,集结行业大咖、家装材料整合供应商与知名生产型企业代表,共商创新发展之路。

 导语:

  为推动中国家装行业的蓬勃发展,中国住宅装配技术研究院联合新浪家居,举办中国家居装饰产业链融创峰会系列活动,集结行业大咖、家装材料整合供应商与知名生产型企业代表,共商创新发展之路。

  10月25日,中国家居装饰产业链融创峰会成都站在华尔道夫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峰会,对家居装饰产业链在群雄并起后的发展出路,发出了直指核心问题的叩问。两大议题,多位行业大咖演讲,透析现象背后的本质,寻求新模式,共商新发展,推动家居装饰行业蓬勃发展。 

  以下是亚厦蘑菇加装饰过杰的精彩演讲:

亚厦蘑菇加装饰过杰亚厦蘑菇加装饰 过杰

  我在装修行业工作了27年,从工装做到家装,今天非常高兴与大家分享交流。最近,我们刚刚完成一座100%工业化装配的房屋,当然里面的所有材料包括家具、橱柜等等都不是我们生产的,但是我们了解消费者对家的需求,熟悉各种材料应用装配的特点,我们可以把控装配过程中的技术工人,所以我们研发出卫浴系统、厨房系统、吊顶系统、隔墙系统、墙面系统、地面系统、布线系统、智能系统等八大系统,去完善我们100%全装配式内装。

亚厦蘑菇加装饰过杰

亚厦蘑菇加装饰过杰

  从建筑行业的发展程度来讲,日本、美国领先我们许多年,日本的建筑装配经过立法来确定标准。如今,我们也有整体卫浴、整体厨房,尽管我们没有装配化建筑标准,但是我们依然坚持走工业化标准装配的道路。

亚厦蘑菇加装饰过杰

  材料已经标准化、安装系统已经标准化,但是我们的房屋目前还不是标准化,所以才导致有那么多个性化的需求。五年来,我们共申请了871项国家专利,其中发明专利是145项,实用专利552项,外观专利174项,这也奠定了我们100%工业化内装的基础。

亚厦蘑菇加装饰过杰

  工业化装修拥有独特的优势,环保、成本、质量、工期等方面都有极大优势。首先,新型材料都是可以回收再利用的,装配式安装新工艺也解决了空气污染、低噪音等问题,完全环保无污染。其次,我们测算过成本,与目前同等档次的个性化定制家装相比至少下降10%,人工成本也更低。第三,我们认为工业化装修是一场建筑行业的新革命,而且这个革命才刚开始,不能凭借某一家企业的行为去达成,我们希望行业内、产业内的同仁们都加入进来,一起参加这场装修界的革命,谢谢大家。

亚厦蘑菇加装饰过杰

  武汉站预告:

  成都站虽已结束,但助力行业发展的事情,我们永不止步。经过一轮精心的筹备,中国家居装饰产业链融创峰会第二站将于11月17日落地武汉,届时我们将邀请众多知名行业大咖,共同探讨家装发展的新方向。

中国家居装饰产业链融创峰会武汉站

主题:《整合再造·聚创未来》

时间:2017年11月17日  下午12:30

地点:中国·武汉·瑞华酒店(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街东湖路138号)

指导单位: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

主办单位:中国住宅装配技术研究院  新浪家居

联合主办单位:嘉禾集团

协办单位:尚品宅配

  整装市场能否真正掌控高端领域?定制整装如何实现?传统家装与整装产品,是兵分两路还是终将合二为一?消费整合大趋势下,家装企业如何与生产性企业达成深度合作?中国家居装饰产业链融创峰会武汉站,有你想知道的这一切。11月17日,期待你的参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