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日•幸福嗨装节!

icon 2017-10-24 14:33:56
icon 0

摘要:让父母住的舒适又安全,子女才能放心拼搏,这个重阳节让我们一起关爱家人,嗨装省心家。

  有多久没有注意到父母眼角的笑纹,好像就这样错过了岁月的留痕;有多久没有听过爷爷奶奶呢喃的关爱,好像一不留神便忽略了他们声音的颤抖。一转眼,一转身,也许头发花白,行动迟缓;也许记忆衰退、言语模糊。他们过得好不好,他们吃的好不好,他们住的好不好,我们一直放在心尖上。让父母住的舒适又安全,子女才能放心拼搏,这个重阳节让我们一起关爱家人,嗨装省心家。

嗨装节

  活动时间:10月25日-29日

 活动主题:九九重阳日•幸福嗨装节!

  活动地点:汉阳区王家湾汉商21世纪购物中心5楼

嗨装节


  金额双倍翻

  10元购《幸福嗨装入场券》,持卡客户无需签单,凭卡到店即可领取价值2580元的魅尚净水器一台

 十重豪礼送送送

  1、一站式整装(装修+主材+软装+家具+厨房家电)原价1280参加团购直降20%

  2、重阳佳节,登高远眺,喝菊花茶,成为 重阳佳节习俗,到店客户不仅可以品菊花茶,签到就送精美礼品一份

嗨装节

  3、前20名:电线升级(武汉二厂升级美国金貂),水管升级(金牛升级上海保利)

  4、前50名:辅料升级(德国都芳漆升级含负氧离子的加拿大喜加漆),工艺升级

嗨装节

  5、赠送价值15888元品牌家电大礼包(海尔3开门冰箱、品牌空调、7升滚筒洗衣机、55寸智能电视机)

  6、赠送全屋精美灯具

嗨装节

  7、赠送风尚窗帘,风水配色,旺财旺运

  8、砸金蛋100%中奖

嗨装节

  9、赠送免费开荒保洁:房屋的整洁才是家居生活最舒适的地方~

  10、金牌项目经理服务,水电终身保修

嗨装节

嗨装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