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纽约到武汉·Lafco寻香之旅 新浪家居&HarborHouse设计师精品手作沙龙

icon 2017-10-23 14:30:57
icon 0

摘要:武汉新浪家居邀请居然顶层设计中心的个人设计工作室高端设计师们,来到Harbor House武汉国广店参加“从纽约到武汉·Lafco寻香之旅”设计师精品手作沙龙,通过香氛手作,释放生活中的繁杂和工作中的压力,在香气中寻找新的艺术灵感。

  【活动背景】

  江城武汉10月初秋时节,我们的Lafco寻香之旅来到了Harbor House武汉国广店,为周末的休闲时光增添了一丝属于纽约的香气。

  Lafco是来自美国纽约的著名香氛品牌,在美国受到了好莱坞众多明星的追捧,钟爱将每一天都变成新鲜和轻奢的体验。HarborHouse的理念是质朴从容的生活,是人与自然的融合,是无拘无束的自由。有着同样理念的两个品牌,让HarborHouse成为Lafco在中国的独家代理。正如LAFCO品牌创始人所说:“我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发现属于自己的LAFCO香味,让它契合自己的家,就像爱自己一样。”

  武汉新浪家居邀请居然顶层设计中心的个人设计工作室高端设计师们,来到Harbor House武汉国广店参加“从纽约到武汉·Lafco寻香之旅”设计师精品手作沙龙,通过香氛手作,释放生活中的繁杂和工作中的压力,在香气中寻找新的艺术灵感。

Lafco的寻香之旅Lafco的寻香之旅

  【活动背景】

  从纽约到武汉·Lafco寻香之旅精品手作沙龙

  【活动主办】

  武汉新浪家居、HarborHouse武汉国广店

  【活动协办】

    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

  【活动时间】

  2017年10月28日13:30-16:30

  【活动地点】

  地点:武汉国际广场B座6楼 HarborHouse武汉国广店

  电话:027-8566 7638

  【活动流程】

  13:00-14:00  嘉宾签到 享用茶歇

  14:00-14:20  活动开场 设计师介绍及交流

  14:20-16:20  开启Lafco寻香之旅

  16:20-16:30  嘉宾作品分享 合影 自由参观

Lafco的寻香之旅Lafco的寻香之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