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改造家:海尔自清洁空调拯救绝版湖景婚房

icon 2017-10-18 10:16:28
icon 0

摘要:海尔智能自清洁空调带来的智慧洁净空气,正在重塑用户的健康空气意识。数据显示,海尔智能自清洁空调累计销量已超过600万套,成为越来越多用户家装、家居的首选。

  武汉被称为“百湖之城”,也是国内著名的“火炉”,潮湿闷热是这座城市留给人的第一印象。10月10日播出的东方卫视《梦想改造家》第四季第六期中,委托人武汉唐女士购入了一套180°的“绝版湖景房”,半圆形客厅设计,绝美湖景铺满视野。然而购房后,结构不合理、房屋闷热、严重受潮等质量问题不断暴露。为解决房屋空气能耗和潮湿的问题,设计师陈彬选用了带有自清洁功能的海尔舒适风空调和中央空调,让潮湿“糊涂房”变成了湖图房。

海尔

  节目中,委托人唐女士购置的房子在顶楼,客厅所在区域采光面积大。高温天气,房顶接受太阳直射,对空调制冷制热能力和能耗都有严格要求。为此,设计师特意在客厅拱形窗户的顶部弧度里安装了海尔中央空调,超薄的机身恰到好处的嵌入在窗顶之内,既不影响风量、风速,又不占用房顶空间,最大限度保留了180°的宽阔湖景视野。

海尔

  设计师选用的海尔中央空调同时配备自清洁功能,解决了房屋正对湖面,高温潮湿带来的空调内部的灰尘和细菌滋生问题。海尔自清洁空调通过原创专利自清洁6大技术,控制蒸发器处于低温状态,让空气中的水分在其表面结霜。1g冷凝水结霜时,膨胀力高达960kg/cm2,彻底剥离蒸发器污垢,内外机都能自清洁,保证全家呼吸健康洁净的空气。

  除了全屋配备自清洁空调,设计师还将海尔舒适风自清洁空调安装在天台上的洗衣房。舒适风自清洁空调是一级能效,可有效节约能源。产品还创新应用了自然风技术,把出风导板的1个平面设计成了52个平面,吹到健康舒适的自然风。节目中,唐女士一家体验了能吹自然风海尔舒适风自清洁空调的智能功能。设计师表示,人在楼下的时候,可以通过“海尔好空气”APP打开空调,还可以通过语音控制,“对着APP讲话,空调就能自动调节温度,十分方便”。

海尔

  业内人士分析,家电市场正在经历一个由消费品质、消费方式、消费形态到消费行为全面升级的阶段,有效洞察用户需求是家电企业决胜市场的大前提。海尔智能自清洁空调带来的智慧洁净空气,正在重塑用户的健康空气意识。数据显示,海尔智能自清洁空调累计销量已超过600万套,成为越来越多用户家装、家居的首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